那个时代一去不复返了…
這是一種必然,現在想一想,“我們”也許本就不配
怎么把我们学姐的图盗了 ![]()
我跟你讲,有些大学的制度快要变成图片里的样子了![]()
让我们猜猜北专什么时候会突破下限![]()
我的评价是制度还有很大下探空间,但是执行层面大概率弄不下去
又偷我图 ![]()
玉音放送
怎麼跟老師說話呢!
我,現在可是權威老教師!
老教師拿學生的圖算偷嗎?算嗎!
我已毕业,我们算诡秘:)
这玩意在哪?
我哪天报备入校给他撕了
不行!傳統是,一日為師終身為父!
格物如此,校規在上,我現在要做一個超級嚴父!
哦,在这呀,还在吗。。。
笋苗笋苗,那学生能不能打破父权制喵
笋苗来当诡秘
应该早就没了,两年了
可以说得直白点的其实,反正大家都知道了
(
传统是弟子不必不如师
校规在上,我要作suen喵的超级严父!
嗯。一日為師終身為父,你畢業了就欺師滅祖是吧 :)
信不信我現在就去你公司開家長會
原来还真有个suen喵呀
突然蹦出来个suenmeow没绷住(
父,生活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