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物三班今日上課起嚴格考勤

彼此招呼吧

不信:face_with_raised_eyebrow:

变天了

你们选修课考过吗

那就是笋喵社会实验:grinning_cat:

一个通知发了四遍:thinking:

學校要來查各位考勤;)多嚇人。

学校查考勤…这几个字是怎么一起出现的,这还是附中么 :distorted_face:

你校早就不是之前的你校了

若学生不爱听,所谓上课逃课也好;在教室不在教室也好,又有何区别呢?
所谓课堂也不过是讲给有缘人听…
形式主义的教育也配叫教育么?

点兵环节

byd真用的这个啊:enraged_face:

开合环节

哪位神入这么nb,图书馆被抓来一句我在上语文

这期神了

这期拉了

一年前,初相見時的規則是這些:

厕所为天赋人权,无需举手,没人有资格说你不许去。
可以随时离开课堂,如果确有急务;没有哪几分钟,不听就会世界毁灭。
但得自在,方为课堂。
座位自定义,不固定(這句話現在沒意義了)。
可小憩,那说明课没意思。

將別離,也許正好改成現成的一版本:

以前在教室牆上若有如此胡言亂語,定會教人撕的粉碎,再寫上一大篇文章痛斥之
但現在見到這樣的文字,憤怒嗎?懷念嗎?絕望嗎?恐怕比這更甚——無語,無語到不知該說些什麼
時代變了 :innoc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