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摆专都得有盲盒了
而且我想了想,觉得其实最好的心态不是去计较那些可能出现的概率得失,而是去做一些事情,争取让不确定性控制的事情再小一些,让自己放心的再多一些,至于运气,好不到哪里也差不到哪里,相信自己的急智是没问题的
差不多,我感觉我一二模考的都一般,最后高考分比一二模的区赋分都多了40多分左右。
我实在是记不清我当时一二模原始分多少了,但没记错的话好像我高考分好像比一模校赋分正好高50分,但我属于是较低分段的,我好像没听过几个比一模校赋分高60分的中高分段学生 ![]()
愚者比智者强
抱歉忘记说背景了:
他说“你们一模考六百出头不用担心,五百七八也正常。你说我这次考炸了才五百六也没事,那就多加个六七十分。”
然后说“这次海淀一模坑多,实力不错但又没那么顶的学生很容易一下踩坑就掉下去。”
反正去年一模考五百六七这个分数段高考加六七十分很难很难
,但你们今年一模题难,也不好说
600-能考多少喵预测一下好不好喵
你考600-肯定是发挥失常,你要高考考650/660我都信![]()
难说。我现在烂成一坨屎
你是区赋分600-还是校赋分
区
校赋590了
去年我认识的这个分的人考的一般的高考600左右,考的好的630或者640
妈妈太好了我有大学上了
好奇上届B层班排中上最后能考多少
你们班在B层大概成绩能排第几啊
难说,别的班我没咋了解…不过我583班7,我们班最高好像620多
那你们班应该是B层第一第二的班了,去年B层的班一模就能赋上600分的人很少,高考600/610应该是比较稳的
其实我感觉还挺担心自己状况的,一模主科100的语文和74的数学都炸完了,就英语123好点,但是最近统练语文次次120(不排除老师手松,但是再怎么说也应该有110),数学也在100左右,政治地理也都炸到区赋85,区里赋完568,不知道高考还有没有希望上620
高考数学怎么着也能有110/120的,文科真不用慌,你的三门文科放市里就是乱杀。
我高三上学期连着三次大考(期中月考期末)都考60多分,一二模还在90分保卫战,最后高考也110-120左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