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如题。答案,我不知道
装逼
运气好
放平心态,正常考吧 ![]()
可遇不可求的事情…只要不失常就是超常
平时考试一直睡觉
让我们看看lsj怎么说……
哦,原来参加高考就是超常发挥
平时作业不用写…补兑你是怎么到这个分的 ![]()
中考排名是平常的1/4的来了,不知道高考能不能发挥。
可怕
我中考算超常发挥了,才2/3。
按照我们这届的经验是只要你能去你高考前的最希望考上的目标校(不是搏一搏也不是保底的那种),你就算超水平发挥了
我们这届能做到考上自己目标校的人很少
我要上北方工业大学
别去找和为贵的人了![]()
超常發揮?
不過是概率論在人生裡開了個玩笑。
喵。
高考前一周结庐
你专去年去北方工大的可都不是年级倒数
uh,这咋可能啊
北方工大啊,不是北京工业大学
去联大的都有,北方工可不是倒数,虽然应该也是后一百名之内了。
我们班是B层一个平均水平的班,我认识一个去了北方工的,他以前的成绩在我们班能排中等甚至中上水平。
时也,命也,运也,非吾之所能也。
我一直认为,高考这个东西, 你能发挥出自己本身的水平就已经胜利了。
说白了就是玄学,没有所谓的靠什么超常发挥,该复习复习,该放松放松,看到高考题该怎么写就怎么写。
最后的分数和录取结果…尽人事,听天命…
近五年真题:数学(除最后一题最后一问)不是默写答案,晚自习一节课写完且140+,语文不算大小作文75分钟写完,物理化学五年真题怎么做都不错,全都知道为什么选那个,化学能清楚题里所有给的没给的每一步的成分。
物理那本真题全做完改完,化学十年真题做完改完,数学十年真题16-20全部整理在一起。每次大考前写自己容易错的地方,一张纸,然后写时间规划。
按自己性格,给自己找好最不畏惧,一点点紧张和兴奋的状态。
我算是挺超常的了,高三区大考都在2200-1800,高考市里2500。我感觉我考的好的原因就是对真题魔怔了已经,甚至你现在给我21-24高考语文随便一篇的题目,我能告诉你简答题的得分点…
但我前几天和爸聊的时候,已经忘了此地空余黄鹤楼的后面几句。
all in all,作为事后幸存者来说,时也,命也。作为事前者,干就完了,别畏惧,别怕失败所以不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