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什么样的人/行为才能达成高考超水平发挥

我靠,大佬!

学姐。50分钟写完数学全卷是不是有点恐怖。

我去,这么强 :face_without_mouth:

感觉从自己初三的经验来说,就是找那种不管成绩,纯粹的准备的感觉,到最后其实是那种宠辱皆忘,上了考场考完一场忘一场,全身心的投入在里面的感觉,然后中考区排比二模进了1000,比一模进了4000名

狠狠学习了。。这么一看我和学姐的区统考情况有点像(除了一模)
但我对真题研究还是太少

涉及到格式的没怎么写,像椭圆的那个由已知得什么什么的。写到第四遍真的就这样:grinning_cat:

一模区排2200,中考3600​:sob:

我中考海淀区5k呀(

你本质高手,按这样做直接清北了

其实关键就在数学:joy:
我真得好好整理了

大家都是校额逆袭:sob:

概率抄题干得抄五分钟))

对对,这个也没写(

bur,这是给选择10和填空15直接秒了吗,咋做到这么快的

一模7000 中考2000
不过高考不可能复刻了,中考模拟考跟中考考的完全不是一个东西

完了感觉自己好多事情没做,我还有机会吗:weary_cat::weary_cat::weary_cat:

不着急,能干完,能干多少算多少,别焦虑,别害怕,你现在这些已经够用了

那我要拿出我之前说过的一句话了:只要你愿意,何时都不晚喵

gc好像说过保持松弛别焦虑比较容易超常发挥,而且高考估分就是,一模考好了加三四十,考差了加六七十…?不知道客不客观。
反正我是挺没底的(安详)
不过给自己考差了准备的、目前最喜欢的保底专业,最顶尖的院校也六百出头能去,不慌(
但是不慌到代价是,卷不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