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努力成为医生的猫娘——碎碎念贴

吃过。北京有些自助火锅就有,肉挺柴的,其实餐饮方面鳄鱼比蛇常见

不过说到这个,我必须要提一下我在摆专食堂三层的觅食进化史:face_savoring_food:
本来三层有这么几种面/米线:番茄鸡腿(16元),麻辣撒尿牛丸(18元)
我本人呢,是不太爱吃鸡腿的,主要不想吃筋之类口感怪怪的部分(对,挑食),然后麻辣撒尿牛丸又太辣怕上火,于是在跟窗口师傅讨论下发明出了番茄牛肉丸口味(16元)。后来觉得还是辣,一怒之下跟窗口师傅发明出了番茄鸡腿不加鸡腿口味(12元),怕缺蛋白质又加了俩煎鸡蛋:face_savoring_food:
食堂师傅是好人,不过煎蛋咋这么小啊 :pouting_cat:

那很常见了 :distorted_face:

家有小兔子导致坚决不吃兔头,那么萌的小动物…

兔兔世界第一萌!和修猫修勾仓鼠鸭鸭等等等并列:face_savoring_food:

打麻药的时候蹬你两下你就不觉得它可爱了:pouting_cat:
不过兔兔真的特别乖,我可喜欢rua兔兔的肚肚了:face_savoring_food:

让我想起袋鼠的零帧起手猛踢了 :distorted_face:

其实是这样的,给兔子剪指甲一直都是老大难问题,一直蹬来蹬去,兔子乖了可能是特别紧张导致不敢动(),像我家这只现在在家里到处撒野,拒绝人摸她肚子和脚,好处是她不咬人,咬基本上就是那种轻轻咬一下,跟玩差不多()

在suen吧复活以后看了看这几天的众生相,似乎经常吵架,又或者互撕….
心里有一个小疑问,umm,人,为什么会吵架呢?
我是真有一点点疑惑,从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似乎几乎和人吵不起架了……因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吵,是为了什么呢?会得到什么呢?
哪怕真如此遇到了,我大抵会躲,不自觉地去躲….

吵架无非为了乐子或者为了证明自己观点

反正我把吵架当乐子,我就不怕

但是吵着吵着就急眼了然后人身攻击起来了:distorted_face:

多元导致冲突吧
要是所有人都思想一致那感觉真是完了

为什么最后大抵都是:辩论->吵架->红温->人身攻击->esu战斗
人们固然可以捍卫自己的主张,但也要包容他人的多元不是么:melting_face:

我说接纳疯狂特别强
蘸豆爽 :zany_face:

对。就该无差别战斗

可能吵架本身就是为了捍卫自己内心所认为正确的东西,至少也是应该让别人正确理解观点之后再看他人对自己言论的评价是否正确

我大抵不是一个会说话的人…:melting_face:

从电脑的角落里发现了好久以前存的图


心窝子疼,量个血压先


还行,应该不是大问题 :melting_face:

为什么呢,每当看到这些,我就有一股失落感…
是我还没放下什么吗?
是我还在意着什么吗?
是我不愿承认什么吗?
想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