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准了
白话大师
兔哥, 你肠子怎么流出来了…….![]()
兔哥,你怎么失禁了…..![]()
身上好多血,,,白大褂又脏了
解剖吗 ![]()
这下知道为什么做实验不让拍照了….
![]()
略动物区都没有这么强….一拍一个R18G
做实验,开腹结扎肝脏+十二指肠插管….
有点吓人,猫娘心理素质好强 ![]()
你学医你也这样,已经习惯了,我还见过更血腥的,在急诊科(
吓哭了。。。抱抱猫娘 ![]()
确实神
其实还好,已经习惯了吧
但是你们不觉得医学很有意思嘛?永远都有新知识,而且能学习到机体是怎么运行的,为什么会生病
特别豪丸,还能动手操作
问个经典问题,用完的动物朋友有没有带走吃的
显然不能吃,第一不符合动物伦理,第二实验动物尸体算医疗废物要拉去统一处理,第三你大概率下不去口,最简单的,打的麻醉药乌拉坦致癌… ![]()
解剖兔子之后还敢吃麻辣兔头吗
依旧该吃什么吃什么,不过我其实本来就不怎么爱吃兔子。牛蛙也是(
对哦,四川那边兔头好像挺有名的,上次去的时候看到好多家
兔兔这么可爱为什么要吃兔兔![]()
确实好吃,兔头得是正经成都必吃榜了
就是我不能吃辣,拼尽全力寻找五香
没吃过,呃,有机会吃吃吧
感觉对鸡肉以外所有的肉都比较一般,驴肉马肉狗肉蛇肉啥的更是敬而远之
我可不是吃素的
!
驴吃过,不说吃不出来有啥区别
马吃过,在新疆吃的,做法比较好吃,对肉本身没啥印象
蛇吃过,跟鸡肉差不多,肉少,爬行动物可能都跟鸡肉差不多,鳄鱼也是
为什么会想到这个,不会吃过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