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努力成为医生的猫娘——碎碎念贴

牛逼…楼上什么顶级…怎么又是摔东西又是骂人的…
实在不行你们拿菜刀决斗吧,不要光吵架摔东西好不好:pleading_face:

为什么这都过了一天了我的手上还是一股手套的味道和兔子的味道 :distorted_face:
虽然已经做过很多次实验了,但是开腹直接伸手进腹腔掏肠子和肝还是有点震撼的 :distorted_face:
不过兔兔的肚肚rua起来真的软软的:face_savoring_food:

好恐怖。不会把我剖了吧

(不得不说,护肤品确实有用,悄悄感恩一下Nya​:face_savoring_food:

外面还是里面 :fearful:

你到底是怎么rua的啊喂 :distorted_face:

那还是不会的,我没有这么恐怖的好吧:distorted_face:

那就好。吃吃猫娘

恐怖猫娘 :axe::cat_with_wry_smile:

当然是开腹前固定后在外面正经rua肚肚的啊喂!我还没有恶趣味到rua它的肠子,而且内脏碰起来是粘粘的…….大抵是不好rua的:distorted_face:

吾肚肚

我已急哭,suen吧是我家,独裁也好民主也好。
大家好好聊天,不要吵架不要打架好不好:sob:

suen喵,自私是人的本性么? @suen
我觉得我是 :melting_face:

优先让自己活下去或许是刻在基因本能里的,能跨越这一点的一定不一般,不能跨越的则是普通人,这大概不是什么值得自责的事吧…

不自私世界會好嗎?也許更壞。
大公有私能不能做到?天知道。
人,還要追出本性,難難難。

我好自私,我不想suen吧没掉。我想批判自己 :melting_face:

肯定啊

死掉一個論壇如果可以讓一個甚至一些人意識到一點東西,挺好了。

可以复活么 :melting_f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