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什么样的人/行为才能达成高考超水平发挥

问题如题。答案,我不知道

装逼

运气好

放平心态,正常考吧 :melting_face:
可遇不可求的事情…只要不失常就是超常

平时考试一直睡觉

让我们看看lsj怎么说……

哦,原来参加高考就是超常发挥

平时作业不用写…补兑你是怎么到这个分的 :pouting_cat:

中考排名是平常的1/4的来了,不知道高考能不能发挥。

可怕

我中考算超常发挥了,才2/3。

按照我们这届的经验是只要你能去你高考前的最希望考上的目标校(不是搏一搏也不是保底的那种),你就算超水平发挥了

我们这届能做到考上自己目标校的人很少

我要上北方工业大学

别去找和为贵的人了:pouting_cat:

超常發揮?

不過是概率論在人生裡開了個玩笑。

喵。

高考前一周结庐

你专去年去北方工大的可都不是年级倒数

uh,这咋可能啊

北方工大啊,不是北京工业大学

去联大的都有,北方工可不是倒数,虽然应该也是后一百名之内了。

我们班是B层一个平均水平的班,我认识一个去了北方工的,他以前的成绩在我们班能排中等甚至中上水平。

时也,命也,运也,非吾之所能也。

我一直认为,高考这个东西, 你能发挥出自己本身的水平就已经胜利了。
说白了就是玄学,没有所谓的靠什么超常发挥,该复习复习,该放松放松,看到高考题该怎么写就怎么写。
最后的分数和录取结果…尽人事,听天命

近五年真题:数学(除最后一题最后一问)不是默写答案,晚自习一节课写完且140+,语文不算大小作文75分钟写完,物理化学五年真题怎么做都不错,全都知道为什么选那个,化学能清楚题里所有给的没给的每一步的成分。

物理那本真题全做完改完,化学十年真题做完改完,数学十年真题16-20全部整理在一起。每次大考前写自己容易错的地方,一张纸,然后写时间规划。

按自己性格,给自己找好最不畏惧,一点点紧张和兴奋的状态。

我算是挺超常的了,高三区大考都在2200-1800,高考市里2500。我感觉我考的好的原因就是对真题魔怔了已经,甚至你现在给我21-24高考语文随便一篇的题目,我能告诉你简答题的得分点…:grinning_cat:但我前几天和爸聊的时候,已经忘了此地空余黄鹤楼的后面几句。

all in all,作为事后幸存者来说,时也,命也。作为事前者,干就完了,别畏惧,别怕失败所以不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