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好标题


这玩意国内买不到

啊?反正X上一堆卖土色的(

GLM5.2现在给我的感觉是,不太聪明,但老练的工程师。

工程上感觉已经胜过codex了,gpt感觉更聪明一些,但是代码质量反倒不如GLM。GLM可以一遍就把代码实现的比较好,没啥bug,有bug修的也比较快。相同的任务codex写出来问题比GLM还多,修bug也半天修不好。

但是GLM很明显是完全coding特化的。我甚至可以说他除了写代码啥都不会…
相比之下gpt和claude还是比较全能的(但于我无用,我只需要coding)

我看到一些人感受和我差不多。反正现在用来做工程的话,claude opus> GLM > codex。(说起来sonnet好像已经察无此人了)

ds呢(
还是等4.1未来可期

ds还是全能向的模型吧,纯coding现在GLM应该是开源第一

代码质量?这下不得不先让叔叔品鉴一下:face_savoring_food:
@yuki_hiroshi

subquiz以后是会有下一任维护者…还是就随风而逝…反正现在是没有额度了。

我说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你自己维护就好了

API你自己买一个用
但是搜索之类的这些工具大概确实得 @TealParticle 维持运行

claude的問題是中文不說人話, 如果你跟他討論最後輸出的就是shit

chat還是用chatgpt把

叔叔對於代碼風格要求太嚴了…

還有就是走kernel level的嚴格程度

Claude有的时候确实不好评,尤其是长篇大论的时候你得手动修一修,不然作业交不上去

我感觉Claude对话说的很好啊 :distorted_face:只是议论大作文和研究报告这种不太行吧:thinking:


:enraged_face:

你沒見過我跟他哲學辯論起來

直接他所有的詞彙和說話的方式全部燒掉了

毛毛雨你發你媽呢 :grin:

沒虧10000$以上不要發鬧麻了

攻擊性叔叔ver

哦不,你得看相对的,我本金就一点点

不看本金 :grin:

本金少不是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