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好标题

在非开具处方的条件下其是具有稀缺性的,外加一个消耗品属性。甚至可以说完全就是卖方市场…

你要跟我比拼财力么?我翻翻家底看看 :head_shaking_horizontally:
不过竞拍本质也是一种博弈…

那咱有一计,只要出去卖就能快速来钱,如果专门找猫猫还能榨干猫猫的余钱,此消彼长之下鱼板咱是势在必得 :cat_with_wry_smile:

好像有哪里不对,算了不管了

去清华cos大鹅一天十万单(

这有点费腿了(

120一次!

200… :pouting_cat:

算了喵算了喵,就当咱没出过价好了

这是否有些赖皮了

懂了, 這就給舉辦了

举办了我们吃什么

這叫博弈

你不原價買個我, 我就給你舉辦了

這才是真正的博弈論

叔叔給你簡單引入一點合規成本

这是真学过巴巴博弈的 :laughing:

哇,我就淋了10min就完全湿透了

我突然有点想知道摄入醋酸环丙孕酮是什么感觉 :thinking:

不知道…
但是突然这么说…我感觉我有点点想吃awa…

应该去问问 @LittleSwift 有没有色售卖

我还是要维持一下个人形象的嗯嗯…

我怎么感觉,由于刷了太多相关内容,我现在已经能提供HRT指导了(

我现在都不敢说我能给任何人提供任何专业有效且负责任的医疗建议。(
只能算是一般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