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好标题

111头发能给我吗,我是学生

我想留这个发型:drooling_face:


你知道我要说什么…但是为什么会有这么多补子

我已急哭 :pouting_cat:

啊呀我草,subit那个合影真是太抽象了,我比较想给他发到这,但是这样不相当于我给自己开盒了吗 :thinking:

哈哈 没有我

不是太难绷了,我说坐着拍结果无人配合,然后就变成我一个人坐在前面了(((

谁家新帝登基
还有我的补子呢:sob:

我是不是可以出售一盒,我看X上一盒价格普遍都50.我能净赚30啊

接接接,在哪交易 :face_savoring_food:

JUST SHUT UP AND TAKE MY MONEY

你们两个竞价吧(

80!

?100

120!

kongting你别逼我把价格成倍往上报:distorted_face:

猫娘你别逼咱把价格成倍往上报(

QAQ让让学弟嘛(x

这个真的暴利啊

我说我是未成年送我(bu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