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的对,但是。亏个三瓜两枣不要急![]()
我同学说法国能赢世界杯
所以我花费了$1.8巨款押注法国赢世界杯。如果赢了我净赚大约$7,没赢算上手续费亏$2
沒虧一萬不要發
來看看真的炒股群的
當然叔叔是穩健型投資
最大虧空在 -1000$, 大概 <1%倉位
鬧麻了
不去 -100% 別發
?wtf你好恶毒 ![]()
炒股的叔叔模式就是攻擊性max ver
![]()
连腰斩都没有就不要发出来辣,我们臭玩金融的都这样(x
你這只是發盈虧
你把開倉點位發出來直接噴爆你
我不噴貓貓
這個看人 (x
您想要享受這個服務我telegram專門跟您聊
怎么还区别对待 ![]()
但是说实话我觉得我大抵是不适合股票市场的,玩债券去了awa
有沒有可能債券就是單純波動小一點
你債券就得考慮信用評級, 久期, 還有一些宏觀因素
反正波動小一點, 沒比股票簡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