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好标题

你说的对,但是。亏个三瓜两枣不要急:face_savoring_food:

我同学说法国能赢世界杯
所以我花费了$1.8巨款押注法国赢世界杯。如果赢了我净赚大约$7,没赢算上手续费亏$2

沒虧一萬不要發

來看看真的炒股群的

真炒股群這個是小數目

不虧100w$說你媽呢

當然叔叔是穩健型投資

最大虧空在 -1000$, 大概 <1%倉位


哦不

鬧麻了


怎么还跌

不去 -100% 別發

?wtf你好恶毒 :enraged_face:

炒股的叔叔模式就是攻擊性max ver

:face_savoring_food:
连腰斩都没有就不要发出来辣,我们臭玩金融的都这样(x

你這只是發盈虧

你把開倉點位發出來直接噴爆你

我是抖m,求喷

我不噴貓貓

這個看人 (x

您想要享受這個服務我telegram專門跟您聊

怎么还区别对待 :distorted_face:
但是说实话我觉得我大抵是不适合股票市场的,玩债券去了awa

有沒有可能債券就是單純波動小一點

你債券就得考慮信用評級, 久期, 還有一些宏觀因素

反正波動小一點, 沒比股票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