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好标题

还有转发环节

没说这不好,就是即视感比较怪。及时反馈问题确实是正确的

为啥都不思考了,之前Gemini就经常不思考,现在claude4.6sonnet怎么也不思考了

怎麼說呢

動態類型項目大了就是不太好了

越大的項目需要的spec越多, 有語言層面的檢查可以排除很多問題…

尤其是現在天天vibing的情況下

啊?不是啊??


社活有这个还是太抽象了

视频打不开,有无省流

好吃的糖(

补子么?没人要给我寄过来彳亍不,留着做个收藏:face_savoring_food:

我也想要:sob:

woc,居然是新的补子,我要我要我要:sob:

我真想买一盒当摆设了(
感觉很好玩

suen喵是想看每个帖子里都有一个
image

我也是,先不说吃不吃。我真想要买一盒收藏,就算一伯块一盒我也要:sob:


已经完成交涉(

我也要我也要,是小燕子嘛(

yep

woc,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20块钱一盒太牛魔良心了,我要我要我要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