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转发环节
没说这不好,就是即视感比较怪。及时反馈问题确实是正确的
为啥都不思考了,之前Gemini就经常不思考,现在claude4.6sonnet怎么也不思考了
怎麼說呢
動態類型項目大了就是不太好了
越大的項目需要的spec越多, 有語言層面的檢查可以排除很多問題…
尤其是現在天天vibing的情況下
啊?不是啊??
社活有这个还是太抽象了
视频打不开,有无省流
好吃的糖(
补子么?没人要给我寄过来彳亍不,留着做个收藏![]()
我也想要![]()
woc,居然是新的补子,我要我要我要![]()
我真想买一盒当摆设了(
感觉很好玩
suen喵是想看每个帖子里都有一个
![]()
吗
我也是,先不说吃不吃。我真想要买一盒收藏,就算一伯块一盒我也要![]()
我也要我也要,是小燕子嘛(
yep
woc,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20块钱一盒太牛魔良心了,我要我要我要我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