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靠,我的形象就这么差吗?!!!!!!
为什么让我自己买
?
???哎woc我要哭了,我顶多会自己吃又不会去卖,况且我还不会吃这个啊
什么叫「顶多会自己吃」
咳咳,我的意思是。说出大天来顶多就是自己炫两片尝尝鲜,
我又不是卖糖的…更何况我也不会吃啊(
老大老大给我代购一盒喵 ![]()
?!强强!?
坏了这个真有用
bur,你怎么也想要
找个女身份证…难道我找我木木么…
收藏价值满昏(
上网找找?应该有(
我可以加价到五十买![]()
这个东西提供的情绪价值远大于几十块钱好吧
80!
鱼板大拍卖会,现在开始!(x
你俩要吃啊 ![]()
速速取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