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好标题

@keade

:pouting_cat:我靠,我的形象就这么差吗?!!!!!!

为什么让我自己买:pouting_cat:

???哎woc我要哭了,我顶多会自己吃又不会去卖,况且我还不会吃这个啊

什么叫「顶多会自己吃」

咳咳,我的意思是。说出大天来顶多就是自己炫两片尝尝鲜,
我又不是卖糖的…更何况我也不会吃啊(

老大老大给我代购一盒喵 :pleading_face:

?!强强!?
坏了这个真有用

bur,你怎么也想要

找个女身份证…难道我找我木木么…


商家表示缺货

收藏价值满昏(

上网找找?应该有(

我可以加价到五十买:face_savoring_food:
这个东西提供的情绪价值远大于几十块钱好吧

80!
鱼板大拍卖会,现在开始!(x

你俩要吃啊 :distorted_face:
速速取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