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好标题

今天suen吧好冷清,因为二模?

应该是:head_shaking_horizontally:,来陪咱聊天:face_savoring_food:

我现在好无聊(

awa怎么办呢喵

刚考完语文

唉,高中考试经常是时间非常紧迫。而现在考试,有一种,2.5h的考试,过了1.5h你就发现你的成绩已经收敛了的无力感(

高中考试巴不得时间再延长个半个小时,现在考试用一半的时间就写的差不多了…再多的时间也没用了,因为真的不会

这种能提前交卷吗

基本都是提前交卷的。我们考试大多都是70-90分钟80-100道选择题

全选择 :distorted_face:
那很硬核了(

看学科,有的还是答卷的,但是我们现在都以选择为主,你还真别以为全选择就简单(

不定项吗

单选+多选(有的有连线、共用选项、排序)

那很不一样了,我们没有选择填空,我们答题卡是若干张空白a4纸。然后全是简答题(或者说基本上全是论述题)数学物理都是。

诶,我昨天只吃了早饭,但我一直到睡觉都不太饿 :thinking:

我草,所有动态类型的语言都是sb

又一次…subquiz…外国AI

有一种公司领导催员工干活的美

啊,没有这样意思,我就是发现这事说一下,毕竟总不能等什么时候自己查才发现吧

没事,你找我,我找老师(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