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suen吧好冷清,因为二模?
应该是
,来陪咱聊天![]()
我现在好无聊(
awa怎么办呢喵
刚考完语文
唉,高中考试经常是时间非常紧迫。而现在考试,有一种,2.5h的考试,过了1.5h你就发现你的成绩已经收敛了的无力感(
高中考试巴不得时间再延长个半个小时,现在考试用一半的时间就写的差不多了…再多的时间也没用了,因为真的不会
这种能提前交卷吗
基本都是提前交卷的。我们考试大多都是70-90分钟80-100道选择题
全选择
?
那很硬核了(
看学科,有的还是答卷的,但是我们现在都以选择为主,你还真别以为全选择就简单(
不定项吗
单选+多选(有的有连线、共用选项、排序)
那很不一样了,我们没有选择填空,我们答题卡是若干张空白a4纸。然后全是简答题(或者说基本上全是论述题)数学物理都是。
诶,我昨天只吃了早饭,但我一直到睡觉都不太饿 ![]()
我草,所有动态类型的语言都是sb
又一次…subquiz…外国AI
有一种公司领导催员工干活的美
啊,没有这样意思,我就是发现这事说一下,毕竟总不能等什么时候自己查才发现吧
没事,你找我,我找老师(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