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好奇大家在被关心时的心情

rt,不是被长辈关心,是被和自己年龄相仿的朋友关心(例如:天冷了记得多穿点,早点睡觉别熬夜,要好好吃饭),会感觉很别扭吗((

Last edited by @Night 2025-11-20T06:43:46Z

会很感激然后好感度+5。

其实说实话如果是特殊一些的人关心的话或许会激动一整天,或许。

@colas 快点抓住机会涨好感度然后我给你看特殊CG

好感度↑

好感度到一百可以给我看特殊cg吗?

吗的你怎么预判我

必须给你看

看看

肯定对我另有所图,此子断不可留(
:melting_face:

你是?

Ecclesia

找你的阿不思去

没事,晚上和我一起强制触发吧

666Epip还是太强了

你怎么直接跟人家表白啊,嘎啦game里不是这样哒!

能看看你的特殊cg吗 :distorted_face:

能问出这个问题的一般都是接受到了关心的(

她关心我,我很开心,但我不知道她被我关心时会不会觉得我管的有点多:sob:

那只能战斗了

兄弟,战败cg不错

真的真的感觉暖暖的如果是朋友老师之类的…

看建模吧
如果长得巨好看:这个脸好伟大,叽里咕噜说啥呢
反之:好感动我要哭了:sob:

鄙人擅以言语动人 :distorted_f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