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班考从绝对难度上一定不会难,放轻松
心态好很重要
※经济模块整体建构.pdf (3.5 MB)
※国政模块整体建构.pdf (1.7 MB)
※政治模块整体建构.pdf (3.5 MB)
※文化模块整体建构.pdf (2.4 MB)
※中特模块整体建构.pdf (1.6 MB)
※思维模块整体建构.pdf (311.9 KB)
※哲学模块整体建构.pdf (3.4 MB)
※法律模块整体建构.pdf (12.2 MB)
附zkl:最好的资料是自己整理出来的
但,这已经是臻于完善的一套资料了
足以支撑任何人拿到A1
这其实属于合理使用吧()
或可能侵犯信息网络传播权
小道消息说今年27分班考只保留y1,别的元培全打散了塞进去,可能并非小道
自由搏击
那有点无敌了
但我咋感觉可能是个好事呢
要贝榨了 ![]()
我说适当的社会达尔文是对的
被炸了 那就多练练
![]()
不知道,反正咱毕业了 ![]()
元培的肯定不高兴,毕竟失去了强有力的保底机制
会不会是元培的那些成堆进a1a2,剩下的照旧分?(陪
再菜应该不至于b层)
据老师说培
也有混吃等死的(
如果全是A层以咱的水平应该考不到那么高(
26不是部分y3都在和b1斗争了吗,不知道27啥水平
所以到底哪个班是b1
26届
听说去年26也打算这样但是最后元培家长闹就改了
有点恐怖了
区成啥了
不是说25元培中位数还六百三六百四多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