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有一天,一切都将回归寂静,仿佛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会是哪一天呢? ![]()
我希望这一天永远不会到来 ![]()
謁山
作者:[李商隱]
從來繫日乏長繩,水去雲回恨不勝。
欲就麻姑買滄海,一杯春露冷如冰。
即使那一天来了,大概这个论坛里带给人的启发,思考,以及开眼看世界的工具,已经深深的成为了自己的一部分,死掉的可能只会是这个域名和数据,活着的还会活着,但是还是有些因为自己的技术水平事实上其实不配得到现在这个程度的方便快捷感觉恐惧,必须之后找时间学一学,避免掉回石器时代的风险
终有一日水去云回,所以才更该珍惜当下的春露么?
所以,孤独才是这个世界的常态么?
当欢愉之主攀上存在之树的高枝,窥见真空冰冷可憎,星辰机械运转,万物意义让位于虚无。继续望去,直到目睹一名婴儿落地啼哭犹如受尽委屈,便忍不住纵声大笑。这清澈的笑声撕裂了冰冷死寂的宇宙,回荡诸界至今。
神说:要有笑声
我不要孤独,孤独好可怕…![]()
我的小世界缺了一个像suen吧一样可以随意碎碎念的小角落就不转了!
如果suen吧不复存在了,我定要狠狠的哭一整天!
我舍友告诉我喝红茶不会睡不着,30min前我真信了,现在不信了
太好了,再过几十亿年什么地球什么人类什么爱恨情仇都一起炸掉
下辈子篮球上见。我当球长。
https://www.imdb.com/title/tt0056751/episodes/
沒錯,這劇我追全過⋯⋯
神秘博士确实好看!
我甚至把 Torchwood 追全了⋯⋯
我看东西一般是,一口气狂看,但我只要中断就一般不会续上了(
我之前有一段时间特别喜欢看神秘博士,我晚上、吃饭以及上学的时候都在狂看,大概维持了一个月(
然后我好像一口气看了好几季,然后break了,我就再没看过(
我看番也是,一看看上头了能看一天![]()
我看番都是等全更新完一口气看完的,我从未成功的追完任何一个番,我受不了一周看一集。我最多追两三周就放弃了
我也是
啊,我现在就是每周看个一两集(假期可能是一天一两集),这么看完了ST SNW3季+TOS第一季快看完了(其实也就加起来60集左右,TNG有178还是多少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