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盒父母又是什么奇怪的风气?

先前隐晦地暗示过这个问题,但奈何太隐晦了,所以没吵起来。

刚才在讨论里有人提到与他们有争议的同学,直接以父母名字代称,虽然后续修改删除,但向本人求证名字是真实的,这合适吗?

之前在论坛里盒出来几个,就一直像搞服从性测试一样在别人个人帖下面复读,换着花样地在下面打首字母缩写,带着似乎本来并没有这个习惯的同学一起开盒,这又是什么风气?

二楼连廊男厕门口白板,上面有一些父母名字。你们就这样表达你们对父母的尊重,用他们的名字为厕所署名?

我见到都会举报,大部分的举报应该是我干的。我在北大附中最后悔的一件事是没有确认希悦开盒父母bug被修复完成就公开了这个bug,知道有人利用这个bug把书院父母名字全开了记下来,我非常痛心,这些人的隐私被冒犯令我愧疚。

致知里通常是开着玩,不涉恶意,大家都不生气
厕所里的大概不是

今天这个,也是开团。

北大附中致力于培养个性鲜明、充满自信、敢于负责,具有思想力、领导力、创新力的杰出公民。他们无论身在何处,都能热忱服务社会,并在其中表现出对自然的尊重和对他人的关爱

涉及到谈话中的第三人的父母名字,慎重。之前这张白板上有些人是不和别人开父母玩笑的

别的不说,听说今天有人把pjh开了,我觉得有点危险,这种事说大了千斤打不住

我今天刚知道的

pjh本人已经知道此事并且表示了宽容。

但我说实话pjh真扛骂,这心态真挺不错的

这种东西算是晚辈(被开学生自己以及其他学生)的禁忌吧
可能类似性一样越不提倡越冒犯说了就越爽?
但是感觉男性之间特别喜欢互相冒犯所以显得好玩?

我觉得这种很恶俗,所以一般直接用家长指代姓名的话会直接无视
没别的招了,年级说过几次但管不住,我又没什么手段

我一开始也反对来着,但身边都是沙币,只好近墨者黑了

我亲自开过很多人的盒,只能说我没用过希悦bug,而是另有它法。

一个朱者和一个墨者在一起,他们是会变红还是变黑?

黑,劣币驱逐良币

或者说我也没那么红

黑的变红、红的变黑。

直至达到平衡。

融为一体:face_savoring_food:

去年就知道了 这有啥的 毕竟是互相喊 一直都没觉得有什么

招笑我见过有的人一边开别人家长名并公开开户教程一边指责别人没素质的

厕所里我知道的也互相并无恶意

不知为何有人应激

你自己最招笑的点在于拿我发布的漏洞给和你有关的无关的人全给拉个单子记下来还美其名曰可以不用但不可以没有。

如果你想说的公示办法的是我,我已经说明过了,我最大的错误就是在确认bug被修复前就公开了这个bug,我仅进行了部分查询实验并且没有任何形式留存记录,泄露其他人隐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