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盒父母又是什么奇怪的风气?

我没有兴趣知道你们爹妈叫什么。但前文引用的白板里头出现了不和别人开父母玩笑且明确表示反感此行为同学父母的姓名。他们明确反对这件事情。如果拿你们自己开玩笑夹杂一两个不喜欢这种事情的人这个事情是很可悲的,但很遗憾其他人没有甄别父母名字到底是你们这帮恶俗的还是无辜的人的能力

:rofl: 并非你的方法

怎么对号入座了 如果后半句说的是你那前半句不也是你吗

:joy::joy:你觉得我们会把不认识的人名字写到班级后白板还不擦吗:face_with_spiral_eyes: 你说的那个人我都不认识 我是看了白板才知道他爹叫啥

而且我说的是二层的白板不是教室后面的 二层白板上我看到的名字是我们互写的 没擦是因为后来发现擦不掉

无人在意你什么兴趣

我留档了。我的理解就是我这个错误给你们带来了一次技术升级,你现在狡辩也没啥意思

结合上下文就是我的失误把这个问题扩散给你们这些的

我无意区分你和其他恶俗的人谁更恶俗。那天的是我去把他们擦掉的。你要是觉得你素质更好点我同意

这话也没错啊,当时就是诚意正心互相开有什么问题吗,互相开互相喊,然后一个外人在这指手画脚

逻辑是,如果你喊我我喊你,这时候你再说什么不希望别人喊觉得冒犯,那这纯傻福

你最招笑的点就是拉个单子全记下来。有关没关的都记。这属于私自存储他人隐私

现在再加一个招笑点就是自己承认过从我开源的bug里“受益”然后还要嘴硬

内人的家长名还需要智取吗?:thinking:

智取是当时有个人把平板给了别人,说你随便看我不信你能开出来

合订本

要如果不是呢:rofl::rofl::rofl:为何如此自大 实际上根本无人在意你的那点小手段 高二早就被修掉了你也不是不知道

当时你的bug确实用过 但用了一周就被学校修了

据我所知现在的方法是二班一个人传过来的 而且八百年没人开了

66这时候不提开我们学长身份证的事了

我没开过身份证哦,身份证那段是诈骗。我只是通过贴吧id和其他发言信息的关联找出来是谁在鼓动喝倒彩之后还在贴吧挂同学喷粪然后告诉当事人是谁骂他,更没有泄露隐私

为啥这么好开?因为有一个用的是姓名全拼做的贴吧用户名,找到一个剩下的都好找了

谁强显谁性

自我介绍上了

招笑一边开别人身份证一边说别人没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