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吓哭,如果是我真遇到这种情况外放了,大抵是无颜见人了 ![]()
真这样我起码能从图书馆跑到走读生或者住宿生他们的自习教室(流民这一块
依旧课间串门
晚自习随机刷新于走读生/住宿生晚自习教室的神秘生物![]()
Gemini是区,一打断就清空对应对话框内的上下文记忆![]()
望月创下最强迟到记录:14分钟 ![]()
一班的孩子们有福了(666大课间不叫我)
我去这么好,望月在我们班还老拖会堂
望月最高记录不是三十多分钟吗
迟到(划重点)上限是十五分钟,对于学生来说,超过十五分钟算缺席(不知道对望月算不算旷工![]()
嗓子越来越炸了
冒雨速通食堂饮料区,勉强续上一命(特此表扬我的帽子,承伤99%)
头戴式nb
给耳朵盖住基本就降噪了(换成我的塞子早被干穿了)
以及今天又有两次忘插耳机线![]()
被化学殴打成区了,醇酚tv你赢了
葡萄干
ㅤ
这个就是不能近看…
?!滚木!?
晚一分钟错过了回家的公交车,于是多等了将近20分钟
早知道不去时间笋喵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