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社畜發癲日記

應該會在這裡倒各種有的沒的……

21屆國際部的, 現在在美國當碼農….

這裡應該是工作日來倒垃圾和股市情況, 休息日倒自學書內容還有side-project整活日記的

悲我怎麼感覺我失去了組織一大段中文的能力, 中文退化到口語水平了

感謝我的教授初創撈我, 我哭死, 要不就是失業鼠鼠了
老美現在這個就業和經濟情況很差, 通脹也很嚴重….

今天下午樓下的照片…. 夏天真的到了

知道這是哪裡的別害就行 (x

subscribe一下:face_savoring_food:
:victory_hand:真的是:sob:

话说老登是怎么知道论坛的

同學拉我進來的捏

認識的學弟捏

什麼老登, 是老資歷 :grin:

老资历我给你跪了

这位更是个老资历道:victory_hand:,吧里面等级仅次于suen喵的 :distorted_face:

今天早晨看了看盤, 三角收斂

四小時要奔著EMA 55去了, 可以回調做多

反轉了走的是分線的窄幅震盪, 分線價格形態噪音多

哦,你最开始发我就感觉你会是subit的,但我不知道。然后我看到了:


看起来就是了,虽然我不认识(

去subit群里翻了翻,瞪眼开盒法失败

啊對, 但是我不是subIT的, 接著猜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