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會在這裡倒各種有的沒的……
21屆國際部的, 現在在美國當碼農….
這裡應該是工作日來倒垃圾和股市情況, 休息日倒自學書內容還有side-project整活日記的
悲我怎麼感覺我失去了組織一大段中文的能力, 中文退化到口語水平了
感謝我的教授初創撈我, 我哭死, 要不就是失業鼠鼠了
老美現在這個就業和經濟情況很差, 通脹也很嚴重….
知道這是哪裡的別害就行 (x
subscribe一下![]()
美
真的是![]()
话说老登是怎么知道论坛的
同學拉我進來的捏
認識的學弟捏
什麼老登, 是老資歷 ![]()
老资历我给你跪了
这位更是个老资历道
,吧里面等级仅次于suen喵的 ![]()
反轉了走的是分線的窄幅震盪, 分線價格形態噪音多
去subit群里翻了翻,瞪眼开盒法失败
啊對, 但是我不是subIT的, 接著猜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