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垃圾了麻烦让让

不可输入滚木
我感觉我的个人贴内容堪比暗网,单开一个垃圾焚烧炉炼化罢(

过节这一块,举家欢庆这一块(明明只多了一天,却恨不得把72小时的日程表填满,强强)
昨天老妈的表哥要请吃饭,回绝不成,遂编了个有事的理由逃跑,欧耶
她说只是吃个饭,用不了多久,于是自他们中午出发,晚上六点才回来(也可能是因为我没去,他们能够尽情玩了)
总之他们去外面干啥都好,我窝在家里打尖塔,都有光明的未来 :kissing_face_with_smiling_eyes:

当区尖塔,启动!:face_savoring_food:像我这种回不了家的只能缩在角落里阴暗的爬行 :pouting_cat:

我说味觉宝石是最强无色有没有懂得 :face_savoring_food:



所有人听令,给宝石叠尽孝

战士鸽玩家一生只哭七次
第一次哭进化死割遗憾离场,硬撑震荡波送人
第二次哭二代超雄弱怪拦路,配合鬼抽拿下10+战损
第三次哭腐化变先古卡,树枝似了
第四次哭胜率倒一喜提削弱
第五次哭添柴重做cos树枝
第六次哭黑拥荣登金卡,十把见不到一次
第七次哭加费卡大砍,跃跃欲试不能叠加,仪式变成消耗

不运动的人被老爹拉着去逛迪卡侬,在一堆笋喵风格的衣服里面选择的是……


以及,依旧是第四喜欢的蓝色角色

喜报:六选三除了化学全部报废:victory_hand:(骗你的化学二层中下游,没眼看了:sob:

image
:smiling_face_with_sunglasses:
我想发那个捂脸笑,最能表达心情的,可惜论坛没有

收到,陪一张 :saluting_face:


看我一门双至尊:sunglasses:

话说…为什么线下有人会认为我是同呢:anxious_face_with_sweat:

byd
写着写着发现笔尖给我用力压弯了(我刚提的新笔啊:sob:),沟槽的机场又发病了,看个yt卡成ppt​:enraged_face:

家里有人告诉我,考完大学就自由了(我爸之前还说上高中就轻松一点了)
笑点解析:家里就俩人上过大学,一辈子没读过高中的牢东西口口声声羡慕羡慕学习生活,真让他们学东西又不乐意了,一帮成天喝酒搓麻的死贵物一见面就是学咋样好好学,玛德去死吧
不想回老家,不想见到任何一个亲戚
好折磨啊喵:sob:


越来越不清楚,线下,线上,心里,哪个是我的真面目:cry:

Claude思维链条和回答深度感觉真挨刀了,opus用出来sonnet的感觉 :sob:对我们便宜用户好一点可以吗 :sob:

我测,那坏了… Anthropic坏事做尽:pouting_cat:。我平时基本都在用sonnet,何意味…

现在opus开思考能做到Gemini flash一样的非实时信源(大约是25上半年水平) :rofl:(不指出不动真格搜索信息说是

牢胃体谅一下我吧:sob:今天创下吃完早餐最快窜稀记录(几乎是同时了)


我说小卡组无限是对的,这局真爽种(狂徒煎饼自动打牌说是

等我启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