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输入滚木
我感觉我的个人贴内容堪比暗网,单开一个垃圾焚烧炉炼化罢(
过节这一块,举家欢庆这一块(明明只多了一天,却恨不得把72小时的日程表填满,强强)
昨天老妈的表哥要请吃饭,回绝不成,遂编了个有事的理由逃跑,欧耶
她说只是吃个饭,用不了多久,于是自他们中午出发,晚上六点才回来(也可能是因为我没去,他们能够尽情玩了)
总之他们去外面干啥都好,我窝在家里打尖塔,都有光明的未来 ![]()
当区尖塔,启动!
像我这种回不了家的只能缩在角落里阴暗的爬行 ![]()
战士鸽玩家一生只哭七次
第一次哭进化死割遗憾离场,硬撑震荡波送人
第二次哭二代超雄弱怪拦路,配合鬼抽拿下10+战损
第三次哭腐化变先古卡,树枝似了
第四次哭胜率倒一喜提削弱
第五次哭添柴重做cos树枝
第六次哭黑拥荣登金卡,十把见不到一次
第七次哭加费卡大砍,跃跃欲试不能叠加,仪式变成消耗
喜报:六选三除了化学全部报废
(骗你的化学二层中下游,没眼看了
)
![]()
![]()
我想发那个捂脸笑,最能表达心情的,可惜论坛没有
话说…为什么线下有人会认为我是同呢![]()
byd
写着写着发现笔尖给我用力压弯了(我刚提的新笔啊
),沟槽的机场又发病了,看个yt卡成ppt![]()
家里有人告诉我,考完大学就自由了(我爸之前还说上高中就轻松一点了)
笑点解析:家里就俩人上过大学,一辈子没读过高中的牢东西口口声声羡慕羡慕学习生活,真让他们学东西又不乐意了,一帮成天喝酒搓麻的死贵物一见面就是学咋样好好学,玛德去死吧
不想回老家,不想见到任何一个亲戚
好折磨啊喵![]()
Claude思维链条和回答深度感觉真挨刀了,opus用出来sonnet的感觉
对我们便宜用户好一点可以吗 ![]()
我测,那坏了… Anthropic坏事做尽
。我平时基本都在用sonnet,何意味…
现在opus开思考能做到Gemini flash一样的非实时信源(大约是25上半年水平)
(不指出不动真格搜索信息说是
牢胃体谅一下我吧
今天创下吃完早餐最快窜稀记录(几乎是同时了)
等我启动.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