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帖

不过感觉如果自己真的比父母薪资低是个很奇怪的事情。

明明时代变化这么大了

为什么奇怪。我就是垃圾我就是不如他们怎么了。
我说实话我真觉得没问题。
俩天才也可以生出我这种傻逼来

会感觉不服。

我挺不喜欢他俩那种人的。

我也不服。那能怎样呢。

其实大概很正常,尤其北京家长
要是所有人都比自己的上一辈“阶级跃升”或者工资高之类的,那岂不是所有人都在上升,那怎么可能

有道理,,

更别说学历在贬值,经济在放缓,上一代很多其实是吃时代红利

唉唉高质量发展

有人上去,就有人下去,我下去了,就有人上去,

又不能只比薪资,我比他们开明啊

他们自觉开明。

给我气笑了

我比他们活得自由啊,我不准备生孩子了

有道理欸

世界那么大,又不是只比薪资,大学知道以后就不知道了?

我爸:当初我留学都没从家里拿钱,所以你自己发展,去送外卖了我也不管,自己受着(好像是这么说的)
同时:不断告诉我好大学人脉很重要、大学学的东西很重要,并以自己举例
嗯,大概算开明吧

我爸妈确实都是考出来的所以我是真没招…

人想不到自己认知以外的事情,你也好我也好
爱干啥干啥吧

我父母在善良人格与邪恶人格里反复横跳,,觉得自己之前话说重了会突然告诉我就算以后没工作也没关系他们还可以养我,,善良人格突然开大这一块,,然后后面不知道过多久就又变成以前那套了

到底何几把意味,我觉得他们需要心理医生,或者至少查一下精神疾病。

不管了每天开盲盒看态度

我与他们不联系的时间长度与他们对我的态度正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