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帖

噫吁嚱,危乎高哉

不知道在期待什么

在人群里有点不知所措了,于是干脆回到有熟悉感的地方窝着。。

空虚感?我应该换个欲望,准确地说,是骗自己有个欲望。

我有大纲了,我有大纲了。。。我靠,哈哈哈。。。故事可以继续了,心里有底了。。。

强强

恭喜!有大纲了写作就有方向了,期待你的故事

突然想起来。

也是土豆,当时在用削丝器,我没怎么用过很不熟练,用土豆一下一下擦那个东西,我发力方向不对给手指削掉一小块。

然后流了点血,土豆丝变成了浅红色。

恶趣味犯了,临时决定改熬汤,加了淡奶油和黑胡椒之类的和别的什么东西做土豆奶油汤。

喝起来有淡淡的血腥味。

我疑似有点神人了。

真的是临时起意,,何意味。

叠甲:当时是我自己一个人在家一个人做饭,没有祸害任何人,就我自己喝了,而且也没喝完。。

一看到西梅汁笑话就难绷。

我的评价是不如多菲角。

之前刚学篮球,兴致大发,bro(其实是sis但是感觉奇怪就叫bro了)是个篮球大蛇,放学叫上她去离家最近的某篮球场玩。

然后正被薄纱着呢,俩人突然开始都肚子疼。

我一直怀疑我那天吃的那个多菲角,巧克力味的,感觉味道和平时吃的不太一样,是种很不详的味道,诡异的萎靡感。因此我一下就想到它了。

bro诧异地看着我,因为她那天早上也吃了个多菲角,是黄油味的。

我俩不在一个学校。

急头白脸找厕所.jpg

气笑了。公厕真神了在一公里外,俩人就这样在红绿灯路口气笑了,苦中作乐属于是。

是某多多的“答辩炸库当”吗

兑。

那个无边吐司感觉挺不错,就是中间酱太多有点腻

我觉得你校科技狠活小面包没有好吃的。

就食堂那个米格玛和趣多多还不赖

自己带的话太平最夯,平均三块一包够一顿

唉虽然成绩很差还不到考虑专业的时候但还是蛮焦虑的毕竟是自己在社会中第一次脱离任何身份束缚只为自己身份而活的机会位置很想好好考虑一下。。

不像人类

我爸妈对我的期望就是普普通通过一生。能活下来就最好,能获得滋润更好。能变成富豪那可是想都不敢想。
大概是我这几年让他们失望太多了吧。
应试学习使人痛苦,使人变成傻逼和傻逼

我肯定会比我爸妈薪资低。两个软件工程师我能说啥。不选计算机感觉这辈子没戏。。

是啊,干点喜欢的事情,活着不那么艰难,普通过完一生,,,

我爸妈有时候也会这么说,但感觉他俩跟精分似的时常崩坏对我输出一些很糟糕的观点。。我已经习惯不相信任何他们看起来正常的时候了。

高考出来的有两种人。
一种是疯子,另一种是傻逼。

我很庆幸我爸妈对我的期望没那么高了。

我再过得不好我也要吸我弟弟的血,嗯:smiling_face_with_horns::smiling_face_with_horns::smiling_face_with_horns::smiling_face_with_horns::smiling_face_with_horns:

我要让他还债,还我扶养的债:smiling_face_with_horns::smiling_face_with_horns::smiling_face_with_hor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