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帖

都是神人了不玩玩可惜了

这集神了。

不过还是很开心能这样活下来的,至少我心理防线肯定比他们善良人格一直在线要强得多,独立自理能力也会更强,抗压也更强。处理应急不稳定情况也不会崩溃,,

一只特立独行的猪(李银河独家授权,并亲自校订全稿。王小波杂文精选集,逝世二十周年纪念版!幽默中充满智性。) – 王小波 – 2017 – 北京十月文艺出版社 – 34d57661cb837278ce14fa77b26c4e6f – Anna’s Archive.pdf (2.0 MB)

这个真的爆笑

上次吃个金砖吃着挺好吃,吃完不太舒服

哈人…

你吃的是哪个 :distorted_face:

乳酪金砖面包

我还想冒险尝尝抹茶多菲角,有吃过的人告诉我那个抹茶浓不浓吗

酪金砖面包是什么,为什么要乳酪金砖面包 :distorted_face:

不错,冻着的还能吃低配版抹茶冰激凌

我去我想吃冰淇淋了

强烈推荐九十葉的5号抹茶,爽飞了

今天就可以出校随便吃了…赫赫 :face_savoring_food:

那个陷浓吗,苦吗

你校哪有不甜的面包

我说大通胀一粒米50万,这样你工资绝对比父母高

想起来之前看知乎上说洗头佬演讲有感染力不是因为一个面包五十万马克,而是因为

太恐怖了。。。

我小学的时候学校是有专门的书法课的,在书法教室,是个很僻静的房子,窗外有竹叶树影。

上课前所有人都起立,大声齐诵一遍《诫子书》“静以修身,俭以养德。”

但我坐不住,我也懒得写。天天扣那个毛毡和砚台,和同桌聊天会被那个胡子老头说,于是就想了个法子解闷,把每次发下来的宣纸边角撕下来一小块,写小纸条,下课的时候把纸条塞进座位毛毡的最下层。

因为我之前无聊乱动的时候,从那里面抽出来过一张和我一样百无聊赖的人写的东西,已经忘记内容是什么了,没有署名。(署名的话被发现就糟了啊喂)

有回信。我读着,小声偷笑。

因此,我大概是班里除了那几个讨厌的男生外字最丑的吧,班主任看见我的作业常常皱眉,班主任是个国学爱好者,喜欢诗词和练字。

我小学也有,而且我们是“书法特色校”,基本上各科老师都能写毛笔字,甚至数学老师给考得好的同学的奖品是他自己在宣纸上写的行书、楷书

从这个方面我挺对不起我们学校的培养的

这么强 :distorted_f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