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神人了不玩玩可惜了
这集神了。
不过还是很开心能这样活下来的,至少我心理防线肯定比他们善良人格一直在线要强得多,独立自理能力也会更强,抗压也更强。处理应急不稳定情况也不会崩溃,,
上次吃个金砖吃着挺好吃,吃完不太舒服
哈人…
乳酪金砖面包
我还想冒险尝尝抹茶多菲角,有吃过的人告诉我那个抹茶浓不浓吗
酪金砖面包是什么,为什么要乳酪金砖面包 ![]()
不错,冻着的还能吃低配版抹茶冰激凌
我去我想吃冰淇淋了
强烈推荐九十葉的5号抹茶,爽飞了
今天就可以出校随便吃了…赫赫 ![]()
那个陷浓吗,苦吗
你校哪有不甜的面包
我说大通胀一粒米50万,这样你工资绝对比父母高
太恐怖了。。。
我小学的时候学校是有专门的书法课的,在书法教室,是个很僻静的房子,窗外有竹叶树影。
上课前所有人都起立,大声齐诵一遍《诫子书》“静以修身,俭以养德。”
但我坐不住,我也懒得写。天天扣那个毛毡和砚台,和同桌聊天会被那个胡子老头说,于是就想了个法子解闷,把每次发下来的宣纸边角撕下来一小块,写小纸条,下课的时候把纸条塞进座位毛毡的最下层。
因为我之前无聊乱动的时候,从那里面抽出来过一张和我一样百无聊赖的人写的东西,已经忘记内容是什么了,没有署名。(署名的话被发现就糟了啊喂)
有回信。我读着,小声偷笑。
因此,我大概是班里除了那几个讨厌的男生外字最丑的吧,班主任看见我的作业常常皱眉,班主任是个国学爱好者,喜欢诗词和练字。
我小学也有,而且我们是“书法特色校”,基本上各科老师都能写毛笔字,甚至数学老师给考得好的同学的奖品是他自己在宣纸上写的行书、楷书
从这个方面我挺对不起我们学校的培养的
这么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