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努力成为医生的猫娘——碎碎念贴

猫娘是suen吧吉祥物:smiling_face_with_three_hearts::smiling_face_with_three_hearts::smiling_face_with_three_hearts:

suen吧第一吉祥物不是suen喵?:cat_with_wry_smile:
我说suen吧吧娘:face_savoring_food:(x

太高冷了,这样的一般是二号角色(

其实本来是天尊,但他最近发言少了

对。

高质么? :distorted_face:我感觉我平时发的帖子都挺水的 :face_savoring_food:,有点好奇吧u觉得什么样的帖子算「高质」

有意思的

想碎碎念一下,如果真的有这么一天,若我有能力,我其实…希望能在万物皆空之前将数据承接下来,以个人支持suen吧的运维 :melting_face:。毕竟…这里承载着一代人最宝贵的回忆…
不愿留存记录的,数据隐去。愿留存的,便留下来,直到下一个接棒人…

嘿嘿 等我有钱了明年您生日给您买

卡琳也很可爱捏

公司报销claude霍霍霍使劲20x max使劲烧啊

deepseek的API可以拿来弄点小玩意玩 :face_savoring_food:,价格也还算可以接受

思索))我不会整计算机,但是工作之后资金支持一下是不是也可以

最羡慕的一集(穷学生只能用20刀的月供 :sob:

不知道整个多大, 建一个定期同步的镜像站吧….

笑死想开干了

我记得suen说等他嘎了就把论坛数据弄出来还是怎么的,让想接棒的人接

这位更是个学计算机的佬 :distorted_face:

我就是这么寻思。毕竟即使suen吧能够长久的建设下去,但终有一日…是需要接棒人的不是么
至少我想试一试…suen觉得呢。我可能没什么追求,也不一定能做到大富大贵,但我想做点有意义的事情…让suen吧开下去,至少在我还没闭眼的时光里… :melting_face:
即使个人能力不够,集吧u之力,我相信suen吧这个小角落总会为那么几十个、几百个人开放
@suen

同,有资金需求的话随时可以找我
(虽然我也未必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