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努力成为医生的猫娘——碎碎念贴

猫猫是可爱宝宝 (占有欲极强x

我觉得资金应该不是大问题* (可能就几十刀一个月….), 技术上应该也不难, suen用的应该是成熟的一键部署论坛….

笋苗怎么光点赞不说话:pouting_cat:
那我要去研究一下怎么定期从论坛拉取我自己的数据了,能备份还原多少数据就备份还原多少数据
可惜不只论坛,还会有好多好多数据(画圈圈)

这集神了,还要开班会强调网络安全,何意味:distorted_face:
还有班委当“联合信息安全员”:distorted_face:

我们学校校园内共享单车一扫就是反诈的宣传语,浮于表面的功夫。一学校戴头戴式耳机骑自行车穿梭大马路的畜生,感觉不如放“把你那死耳机摘下来好好看路”

完蛋学校路也不修全是坑坑洼洼,交通安全和屎一样,十字路口没有红绿灯全靠自由穿梭,我觉得一学期至少得因为车祸瘫痪好几个,上学期啥事没出也就是这学校运气好,胡管。

是这样的,折腾学生一套一套的,真到交通安全了又看不见了,毕竟校领导们都坐车:grin:
表面功夫是要做足的,官威是要立足的,路是修不了的,学生的安全是无所谓的。
有一次坐学校里的摆渡车,前面骑车的神人看都不看后面,直接一把轮横穿马路,师傅一个急刹车我腿直接磕铁板上了,疼死我了…:sweat_smile:
学校里面开车的也都是些没素质的东西。:sweat_smile:
还有一次骑车,前面一对小情侣在路中间,我寻思从旁边绕过去,结果骑近了他们突然往我这边挤。
我为了躲人赶紧掰了一把轮,结果刚好那一块的路不平,有裂缝凹凸不平的,我就这样摔了出去。直到现在手肘和膝盖上还能看到疤:sweat_smile:

支持的不能再支持了

傻逼多的很。

我说句暴论,共享单车的产生让很多不会骑车的人上了路。关键是其中的很大部分既没有脑子又没有经验还不去学,搞的整个非机动车道乌烟瘴气的。
初中每次骑车回家就看见每三十米俩或兄弟或姐妹或情侣搁那并排骑共享单车慢慢悠悠晃(不知道为啥一般姐妹和情侣骑的奇慢无比),想过也过不去,说话还不听。他们还喜欢左右晃,有一次我从边上超车,那个一边玩手机一边骑车的女的直接往左走给我卡在马路牙子上了。
还他妈反咬一口我撞她:rofl::rofl::rofl:
我只能骂祖宗十八代,然后呢?
那些傻逼还在路上慢慢悠悠晃。

傻逼多的很

好多傻逼听歌就不看路了
哦不对,好多傻逼即使不听歌也不看路。那没事了。

哦主要是骂那些既没有脑子又没有经验还不去学的人。
正常骑车,靠边走不在中间晃悠挡道我觉得没问题。

虽然但是,为啥带头戴式耳机就不看路呢

重点不是戴耳机。重点是不看路。

虽然这两个群体部分重合吧

我的评价是并列关系,既不听也不看

之前在大学里看到过两个人,一个人在骑车,另一个人坐在自行车前面的车筐上,两人一边骑车一边面对面聊天:rofl:

堵路的确实。马路就这么窄,还非要并排走…

怎么办?只有大运。:articulated_lorry:

力 学 大 师

重点是傻逼太多笑嘻了

揉揉猫猫

话说摔车留的疤有没有什么好办法可以治疗好…:melting_f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