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努力成为医生的猫娘——碎碎念贴

嗯,同问(

不是W同学你今天干啥去了,微信步数两万步吓哭了

和室u出门散步导致的,很常规了说是(
我说我最多的一天走了两万多步有没有懂的

一会跟uu们讲一下(

Nya是不是又偷偷世间我:head_shaking_horizontally:

摆了会烂,一下感觉好像好了不少…先谢谢大家关心喵… :face_savoring_food:
真的只是单纯的因为我根本不知道怎么回复这种消息…因为在一些事情上不是一个价值观… :melting_face:
我真有点力竭了,可以直接了当的给对方提意见,对方也不是不讲理的人,但是我感觉沟通起来就很累… :distorted_face:
我不适合社交… :innocent:
我为什么半天不在线,嗯…因为刚开学又是一堆事情,给我打电话问我部门工作做的怎么样了也是神了 :innocent::innocent:

力竭了...血压不够低的慎看

TA:w老师我咋觉得我们学校体育要求很严格/我感觉我从小到大体育没这么吃力过,焦虑也是不能满分/根本就没那么无助过/我感觉每一学期都在折磨我/尤其是/自己选课/说是自己选/它给我的/就没我会的,我擅长的它又不给我
我:不知道,反正我觉得大学上体育很扯/咱们学校也是神人学校就是了
TA:蛮累的/我感觉咋说就没有一项轻松的/你看习概/还要闭卷/毛概不确定/但是课堂表现那个分是自己挣的/一分没有/你不挣的话/好在主播挣满了
我:我似乎上课从来没回答过问题
TA:我们老师说那些同学要加油了/我基本每节课都回答了/那时候只有两次没回答到/我举手了没轮到我
我:[强]
TA:为了争分呀/二十分呀/那可是/抢着抢着回答/那些人
我:我们的课上都没什么人回答问题/也就是几个人/老回答
TA:我们不回答就没分呀/你考勤是考勤/那是分开的/不算在里面
我:不知道,我们好像也是/我上课也没听过课就是了[捂脸]/我现在甚至忘了哪个科目开卷哪个不开卷了
TA:w老师那么拽
我:何意味/真的不喜欢,政治不挂科就行了/我现在没啥追求了
TA:不是喜不喜欢的问题/这和你的期末相关呀
我:不挂科就行了/老师上课讲的东西也听不懂
TA:要不然医学生那么忙很难静下心去听这些啊/我明天考十二分钟/……/我真的
我:加油
TA:我一直在哭/然后我明天选修课考试/后天我还有实操/考试/那个包扎
我:选修课是不是不计入几点来着
TA:对啊那是实操啊/我的天哪哎呦喂/还要先考理论/再考实操/熬过这两天就好了
我:选修不是更不挂科就行了?还是说你们选修算绩点?
TA:那个选修课不一样/就是如果我过不了我就没证了/我感觉难度比有些选修课大/因为你肯定要听/要不然你不会/红十字的嘛
我:这个嘛,我还以为是什么毕业证之类的/没事,这个能过了就行
TA:那我肯定要复习呀/要不然那时候咋办/我的天哪/我从没有害怕过体育/但我感觉我最近体力一直再下降/你知道吗/我昨天试了一下/我才能跑2.04/[图片]/看所以我很慌
我:我上次跑了2.2,勉强及格/这个学期完全跑不上去
TA:你们都考了?
我:上次课老师非拉着出去练习十二分钟跑/还好没记分
TA:我记得男生2.6满分?
我:是
(背景信息:我们12分钟跑,女生1.8km及格2.1km满分;男生2.2km及格2.6km满分)
TA:哎呦喂我的妈呀/我感觉我体力一直再下降/还有那个乒乓球/我准备买个东西/天天回寝室联系/练习/找人陪我练不现实/我感觉我都没打多久他们就没力气了
我:你加油/最好还是让人陪练吧,正手可能有一点点难反手稍微好些
TA:就是没人呀/他们不愿意或者就是很水/我要的是两个小时打累了/休息十多二十分钟/其他时间纯练习/我一直在哭/为什么很难吗
我:那我觉得这种人你可能找不太到…/一个是大概率除了喜欢体育的和上这个课的,其他人应该大概率不会去打乒乓球吧…另一个是打两个小时休息一小会这种也是挺累的
TA:那一个小时其实也不是很累吧/我感觉/哎哟喂/我想选格斗的/气死我了/没有这个选项/这个破学校/w老师好命苦啊/我觉得明后天异常难熬/熬过了这两天我觉得都还好
我:我觉得你真的有点过于压力自己了
TA:怎么说/怎么说/可是我的体力真的不如以前了/[图片]
我:字面意思…我看你的语言感觉你每天都是为了更高的分数去辛苦,其他的一切都不重要一样/光听你说这些我都觉得活着又累还没意思
TA:[捂脸]/可是w老师,你现在在学校/不应该就是以这个为重吗/像五一该娱乐就已经娱乐了
我:有点太过了/每天都感觉过高三一样/甚至比高三还辛苦
TA:高三可没有时间玩手机/哈哈哈
我:我说实话,如果让我过马老师那样的生活,我宁愿紫砂
TA:那么夸张?/但你知道吗我们年级比我努力的还很多
我:不夸张,实话实说
…(力竭了,不想复制后面的聊天记录了)

666看力竭了,这感觉像是家长在说话…只能说价值观差异对社交的影响还是太大了

:crying_cat:

吓哭了年纪轻轻就一把年纪了

真给我看力竭了…就是一种窒息感不知道我这么说你们能不能感受到…可能是我太敏感了,或者是不善于社交导致的,但是确实…我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回复对方

试着冷处理?减少回复的次数频率详细程度:thinking:这样给对面一种疏离感比较好吧

咱一定要先保护好自己的情绪啊:sob:

谁让我从小没有朋友…就导致我特别在意其他人对我的看法,助人者情节大概是我最大的弱点之一了。
现在吧u能喜欢我我已是非常幸福了 :melting_face:

學姐幫我明天考二模好嘛 :distorted_face:

當年您高三咋熬過來的。

加油加油~~明天考试今天早点睡觉啊,我是因为有一堆工作和作业没弄完,明天没早八的…
高三就是硬熬过来的…

典型的小镇做题家思维(bushi)

没办法,做题家思维确实在大学里很难改,不过也有可能是什么其他原因导致ta必须这么拼命的学习,比如家庭条件压力比较大或者父母压力ta之类的原因,毕竟咱们的生长环境确实和很多外地学生不太一样,家庭、学业压力没那么大,有时候确实不太能理解这种做题家思维 :head_shaking_horizontally:

不是…大晚上突然肚子疼是何意味…

受不了了,明天得狠狠补觉了….还好明天只有毛概课…

压力拉满了 :face_in_clouds:
哎…世界观完全不同,对话根本没法同频
唔…感觉对方纯粹就是想倾诉情绪,希望能得到理解,但得到一定理解后又会继续倾诉(得不到理解也继续倾诉对嘛…
这个…真没招了吧… :people_hugging:

这下真是北京的:victory_hand:就是:victory_hand::face_savoring_food:

哦莫…我是不是最近有点太放飞自我了,我纯洁善良猫娘的形象怕不是要崩塌了(

纯洁在哪喵:face_savoring_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