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努力成为医生的猫娘——碎碎念贴

压缩包,打开是CSV,能直接发的喵

我测我不能再熬夜了,今天打一早起来就有点喘不过气似的…

猫猫保重身体口牙:sob::sob::sob:

不许熬夜了喵 :pouting_cat:
(咱今天早上起来有点灵魂出窍了:innocent:

我争取 :innocent:

不睡觉咱就拿小锤子给你一锤 :hammer: :cat_with_wry_smile:

中午了,快点去睡午觉喵 :pouting_cat:

去吃个午饭先,中午睡不着….:innocent:

去吃个午饭先,中午睡不着….我不好说:innocent:

睡不着也得给咱睡 :pouting_cat:

咱也不困,但趴桌上趴一会就能睡着了

要爱惜自己身体喵

(等下为什么午饭还没吃…:distorted_face: 吃完睡觉叭

喝昏睡红茶

哼哼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是茂密的叫声吗(

人…不应该把朋友当做一个用来处理自己情绪的垃圾箱…对吧?
至少,不应该只进行单方面的宣泄,却不愿承接对方的情绪对么?
没有针对吧u的意思,吧u都是很好的人…我只是在自说自话(

谁欺负俺猫娘了,俺顺着网线爬过去揍ta​:enraged_face:

倒也没有吧,因为我发现这个人身上有我的影子…
我讨厌优绩主义、讨厌完美主义、讨厌只看结果不看过程,尽管我不可避免的也这样,就像对方一样,会和朋友倒这样的垃圾…说些垃圾话…所以我没有骂对方的资格,因为我就这样…

倾诉欲是正常的喵,谁都会有情绪失控的时候,但是你能在别人难过的时候让别人好受一些就已经很好了喵,不要太苛责自己(

哪有。没看出来。你是豪帽。:cat_face:

很正常啦!不哭不哭

朋友之间,怎么会因为对方倾诉真实情感而生气呢…

但是如果一直输出负面情绪不愿意接受,那确实有点。。。

话说,啥叫不愿承接对方情绪…细说:cat_f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