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缩包,打开是CSV,能直接发的喵
我测我不能再熬夜了,今天打一早起来就有点喘不过气似的…
猫猫保重身体口牙![]()
![]()
![]()
不许熬夜了喵
!
(咱今天早上起来有点灵魂出窍了![]()
我争取 ![]()
不睡觉咱就拿小锤子给你一锤
![]()
中午了,快点去睡午觉喵 ![]()
去吃个午饭先,中午睡不着….![]()
去吃个午饭先,中午睡不着….我不好说![]()
睡不着也得给咱睡 ![]()
咱也不困,但趴桌上趴一会就能睡着了
要爱惜自己身体喵
(等下为什么午饭还没吃…
吃完睡觉叭
喝昏睡红茶
首
哼哼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是茂密的叫声吗(
人…不应该把朋友当做一个用来处理自己情绪的垃圾箱…对吧?
至少,不应该只进行单方面的宣泄,却不愿承接对方的情绪对么?
没有针对吧u的意思,吧u都是很好的人…我只是在自说自话(
谁欺负俺猫娘了,俺顺着网线爬过去揍ta![]()
倒也没有吧,因为我发现这个人身上有我的影子…
我讨厌优绩主义、讨厌完美主义、讨厌只看结果不看过程,尽管我不可避免的也这样,就像对方一样,会和朋友倒这样的垃圾…说些垃圾话…所以我没有骂对方的资格,因为我就这样…
倾诉欲是正常的喵,谁都会有情绪失控的时候,但是你能在别人难过的时候让别人好受一些就已经很好了喵,不要太苛责自己(
哪有。没看出来。你是豪帽。![]()
很正常啦!不哭不哭
朋友之间,怎么会因为对方倾诉真实情感而生气呢…
但是如果一直输出负面情绪不愿意接受,那确实有点。。。
话说,啥叫不愿承接对方情绪…细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