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许多吧u准备淡出suen吧,心中其实已预想到会有这样的一刻,遂在想自己是否也要如此?
网络空间给予了我们极大的发言自由,更何况是suen吧这样一个接近于「自治社区」的存在。说到底,我们不过是一介普通的高中生、大学生,阅历也好思维也好,姑且还尚浅,人多了,矛盾、冲突、作恶、直至败坏,大抵看来是无法避免的…但因噎废食?也不好。所以这…该当如何呢?
会有那许多人,有一点学识便以为自己「开悟」了,实际并非如此。但说话,即使是片面之言,也总好过不说…
也可能是我太过悲观、抑或太过傲慢,看吧..看吧…
反转了…其实是不中了的时候想找suen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