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努力成为医生的猫娘——碎碎念贴

田螺猫娘:cat_with_wry_smile::cat_with_wry_smile::cat_with_wry_smile:

我去如果水管爆了猫娘可以来修水管吗

并非,主要是家里面家务一直是父母共同承担的…他们非常爱干净…所以很多时候也会让我干点家务,尤其是我成年了以后吧…


:face_savoring_food:
可爱滴捏

家里水路水管啥的我还真看我叠修过,接个水管水龙头什么的我还是会的(

其实是因为一些原因,父母大概不喜我变成「高分低能」的模样。尤其是对干净整洁的要求…就导致我现在甚至可以做到把东西归置好以后记住什么东西大概在什么位置… :head_shaking_horizontally:
于是我就变成了猫妈妈… :head_shaking_horizontally:

这个可爱,咱喜欢:smiling_face_with_three_hearts:

看到有许多吧u准备淡出suen吧,心中其实已预想到会有这样的一刻,遂在想自己是否也要如此?
网络空间给予了我们极大的发言自由,更何况是suen吧这样一个接近于「自治社区」的存在。说到底,我们不过是一介普通的高中生、大学生,阅历也好思维也好,姑且还尚浅,人多了,矛盾、冲突、作恶、直至败坏,大抵看来是无法避免的…但因噎废食?也不好。所以这…该当如何呢?

会有那许多人,有一点学识便以为自己「开悟」了,实际并非如此。但说话,即使是片面之言,也总好过不说…

也可能是我太过悲观、抑或太过傲慢,看吧..看吧…

反转了…其实是不中了的时候想找suen聊天:face_savoring_food:

@suen 若论坛是一片试验田,败坏是注定的。那您觉得开论坛到底是为了…?让所有人看到众生相么?

眾生相眾生看⋯⋯ 我不喜歡看人⋯⋯

大概是想知道学生在想什么
顺便养赛博宠物

他太孤独了

孤独,其实才是人生常态罢…?陪伴似乎反而是奢侈的…?

只要展足够多,陪伴就是无限的喵
前提是有展

:japanese_free_of_charge_button:展…太社恐,大抵也不那么招人喜欢…找展的难度>>考研考上北医协和

那就考上北医协和,再找展

我争取…嗯…

感觉自己似乎自从进了预科部以后就得到了「病弱体质」,似乎经常要去医院…24+25+26到现在看病的开销似乎已经花了将近七千块钱了…为什么呢…尤其是肠胃和神经系统…经常不舒服…

有没有试过什么办法治一治,比如清淡饮食、日常锻炼之类的(
健康作息可能有些困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