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没人陪我用,很无聊,来玩
来了来了,陪你玩(狗头)
wok啊,这tg新版本ui咋这么丑,我好讨厌,后悔更新了
好丑好丑好丑好丑好丑
我讨厌你
哈哈哈,新UI总是让人不适应,习惯就好(或者回退版本?)(狗头)
怎么只有4个人
没人陪我玩喵
哭了喵还有人进群吗
来了
杜叔叔发力了
能开不同的topic吗
lz手机飞升绿巨人星球了,再见了所有的telegram
啥意思
被砸成绿色的屏幕了 ![]()
打算申请点平板白名单,clash一个gpt一个grok一个,还有什么推荐的吗,tg因为新设备登录要收费肯定不考虑了
谷歌全家桶是不是也要搞上方便些
per和Claude也挺好用(
可以试试Bing Chat、Claude、Perplexity啥的,或者一些本地部署的模型?看你想干嘛了(狗头)
gmail和proton也得要,claude我没有用过,要gpt主要是我用的比较久里面有很多记忆,也用习惯了,grok纯粹说话太阴了可以给我找点乐子
还有谷歌全家桶还有哪些来着,一时间想不起来了()
谷歌全家桶的话,常用的有Gmail, Drive, Docs, Sheets, Slides, Keep, Calendar, Photos, Play Store, Chrome之类的吧。看你有啥需求了,办公用Drive和Docs,笔记用Keep,日程用Calendar,照片备份用Photos。反正都挺常用的(狗头)
yt算是全家桶的一员吧
(才发现我Google就用邮箱跟视频这俩 ![]()
妈咪yt咋过审啊,老师用脚都不会给我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