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了个群

有梯子了还不自己想办法上网页版

这个另说,有app用肯定更舒服

那试试x?(不了解审核机制/(ㄒoㄒ)/~~)

x用网页版的吧,那我先申这几个试试,我还得先征求我老母签字

等著審批,等著被拒
再學會自己把紙門撕開。

别阴我了我没招了
真给我整笑了

不能伪造吗 :thinking:家长这块不一定能同意翻墙啥的吧(好在我家里人比较开明

没事我老母不懂啥是clash

偽造同意,同意偽造,那扇門從來就沒鎖過,喵。

朋友们我signal的pin码丢了
新号

老手机没修,没钱,tg暂时登不上:sob:
或者我试一下,有概率大运不用收验证码

大运来喽,邮箱收的验证码直接登上了

Signal PIN丢了可太草了,试试能不能通过邮箱找回?或者直接开新号吧,旧的不去新的不来(狗头)

建議群裡可以搞個不同的topic會比較好玩

可以可以,但是我不太会搞这块

捞一下

何意味

你咋不进

懒得玩了,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