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遇之而成色

#交出你相册里的风景




我的神作!!!!!看到它就觉得呼吸上来了!!


很有末日废土的感觉,喜欢

漂亮啊,这是在北京吗,以后可以去看看

在南京()好像是一个图书馆(哎呀怎么写成博物馆了)

这么漂亮,可惜了,我还没去过南京:sob:
但每天放学我都会路过的融科大厦里面真的巨漂亮,回家有空可以挂出来。

我去过,然后急性肠胃炎被抬回来了

你吃啥了…

高楼,好看,喜欢 :face_savoring_food:

融科B座的中庭真的巨漂亮,还直通地下,超级有设计感
地下还有个音乐喷泉

第三张树林的光影有点东西,这是哪儿拍的?

还没去过,回头路过看看

不知道,说是冰棍

北四环边上

六朝金粉地,人是一堆無用的熱情……建築倒是眉清目秀的。
喵~

就在北砖

北砖的树林光影绝了,感谢分享!

好喜欢图2好有生命力:grinning_cat:
第一眼看成水草了

东山岛的日出

阅兵那天木樨桥实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