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遇之而成色

乙巳年的最后一次日落,慕田峪。

p1 Z283丰沙线,横跨中国二三级阶梯、山高谷深;初春时节寒冰尚未融化

p2 G211整装待发,横跨千里一站直达青岛

p3 广州1号线荔湾区地上,聆听欧洛尼斯的祷语

p4 T5602复兴双源,难得一见。

应该不算歪楼吧,这是国铁爱好者中的成色



校板像素太感人了。。。。

而且也确实没啥照片,,,,都在心里嗯对



2021↑



2023↑



2025↑


2026↑

翻pyq才发现风光摄影我是多喜欢雪,随便选了一些
主要我还是人文摄影拍得更多

游轮上的日落,文莱

p2好蓝

佳能上大分

uu拍的都好厉害,感觉自己拍的拿不出手了这下 :pleading_face:

来几张前一段时间出去玩的随手拍 :face_savoring_food:

融科














讲个笑话
这些图里有25/26/27的同学各一个
不过都看不出来是谁(大概吧
或许不算侵犯肖像权了()

以及好多图片都要重新构图啊啊啊我草


真的是,知春路


校板画质是这个:-1:

居然还有小花吗

还有小鸭

昨天看我这条在抖音浏览量2w了


突然发现这样看起来也很漂亮

对吧对吧!!!神作全方位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