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附中新生还会做 Rookie 测试么🤔

如题

古老的回憶…

好问题 :thinking:

祖宗之法不可变

这是啥:thinking:

这是啥(●.●):red_question_mark:

全完了…

祖宗的東西都給他們敗光了…

(弱弱探头…)

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

27的还是做了的吧

似乎27没有,28做了?好久之前听说的,一时记忆不太清晰

校史计划里肯定要去查一下写进去

祖宗的東西?
誰寫下,誰就擁有
誰擁有,誰就活到最後

校史計劃

記得留幾頁空白
給那些沒被寫進去的日子

喵。

28不一定叫rookie了,总之是入教做题

28好像有,我看好多28做崩溃了来着
27似乎没有,没印象了

真的?!有些失忆了

一定要传承下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