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edited by @cnboy 2024-09-09T09:34:39Z
怀念
![]()
现在,万事皆可纪念,但有时却让人觉得万事皆需纪念了
一代代新同学来过,大概,总会被忘掉的
如果能变得更好,谁又会愈发怀念从前呢
所以说我们正在失去,失去一些原本看似稀疏平常的
但我们被麻痹的不能反抗
周而复始,会生生不息吗
电灯熄灭 物换星移 泥牛入海
黑暗好像,一颗巨石,按在胸口
独脚大盗 百万富翁 摸爬滚打
也许呢?时代的车轮滚滚向前,这些会被忘却么?也许未来的某一天,中国孩子不再被压迫于应试,那时候,真正的北大附中才可以被正名吧。。。。。身为201的最后一届学生,我觉得幸运,也觉得不幸。我想不仅是我体会了改革的余味,而能从中咂出新鲜的,也该有些吧。201已逝,现在想来…又能如何呢?老董还是那个快乐的教书匠。虽然他也常发牢骚,也无可奈何。既然反抗不得,那么只好试图不改变自己
在北大附中,最痛苦的莫过于清醒而后死去。。。。我们仍在铁屋子里?但醒来并不后悔。。。。
“不改变自己”,说的容易,做起来太难了,裹挟在这样的环境中,当一个异类需要莫大的勇气和决心,致敬
巧笑的美人
令人感慨,我们语文老师说高考改革就是半斤笑八两的关系,但是真的有人觉得改革了就素质了,然后就来压力北大附中,北大附中要用一些成果证明自己的素质教育出成果了
为了素质而素质,真的是素质吗
个人认为高考语文和日常生活几乎没有任何联系。
除了写作部分
看文章来说bdfz好像是因为这个被外界赋予了不切实际的期待然后垮了,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