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umbos其人

你给我的印象是活跃、喜欢玩梗,还有点小傲娇(参考楼上评价)

绝望完直接状态回升到A了,略显神奇

困困困困困饿饿饿饿饿饿饿饿啊,考完一模怎么直接身体耗竭了

是不是应该中午多吃点?

吃小孩

可以吃尚未出生的大量半个小孩吗?毕竟我只能获取这个


让给你吃吧

所以你本来有吃的机会 :shaking_face:

你不产出吗

这倒是提醒我了:drooling_face:

难绷学习态度被导师评为相近分数段最差,不过一模确实有点考太好导致直接进入养老状态的感觉,是时候收拾收拾了

调整学习状态从英语课学习地理开始:+1:

难道不是做小学六年级听力考试时刷吧吗:+1:t2:

相鼠有体,人而无礼。人而无礼,胡不遄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庸狗,敢如是耶!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竖儒

这东城英语咋这阴间,呃啊——

纯阴。我准备蒙题跑路了

我们疑似周六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