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umbos其人

对,之前是洋红色菱形。

你为啥不单开帖子聊
骂你的应该不少,香草你的也不少

dfeath777啊,你给我的印象是幽默玩梗,评价直接,有时候概念混淆制造了不少笑点(比如出柜和出轨),挺有节目效果的。另外好像有点傲娇属性?:thinking:

非常理性,绝对中立(x?

印象里没急过也不吵架,感觉是深藏不露那种((

这不是我吗

发现你所有时间和一年的点数排名都正好在我之后,而最近(季度、月、周)都比我高
看来我最近还是太没有存在感了

来进行对Rhumbos的评分吧:

攻击性:

  • 1约等于没有
  • 2堪比羔羊
  • 3人类级别
  • 4大狗嚼
  • 5毁天灭地
0 voters

辩论能力:

  • 1常熟阿诺
  • 2三岁小孩
  • 3正常人类
  • 4狂暴鸿儒
  • 5苏格拉底
0 voters

发帖质量:

  • 1其实你压根没发过吧
  • 2灌水
  • 3平平无奇
  • 4经典名著
  • 5孤篇压全吧
0 voters

活跃度:

  • 1查无此人
  • 2潜水
  • 3一般通过
  • 4知名人士
  • 5suen吧巨星
0 voters

淫乱度:

  • 1得道高僧
  • 2清心寡欲
  • 3平平无奇
  • 4纵欲
  • 5色孽大魔
0 voters

好家伙,继Adler之后Rhumbos也来自评了是吧,这波我站Rhumbos会拿高分。这个评分维度名字起得还挺有意思,尤其是“色孽大魔”,笑死。

bro少了个专业度来的

哎我靠,地理这是上了高三后一天比一天菜,连班均都追不上了……真荒谬,数学越往后丢分率越低,选科里物理化学反而成了强项。

高一能考两次年一高二能考前10,高三赋不了a也太扯了吧

地理这玩意儿确实玄学,我当年也是被经纬度折磨得死去活来。数学和物理化学能成强项才是真本事,稳住!

我感觉史地政里,地理是最吃状态的,状态好点就都能想到,不好就完几把蛋了

感觉一模不是非常模……我真的会高考的时候休息时间全在刷8/打游戏吗?

我感觉其实可以

难说,我当时中考的时候语文考完回家还玩了会儿实况足球,然后下午去考数学。语文和数学都忘了,打游戏记得最清楚

中考吗?我熬夜打崩铁呢

我妈刚刚跟我说:你高考时也这样吗

分享DragonForce的单曲《Strangers》: Strangers - DragonForce - 单曲 - 网易云音乐 (来自@网易云音乐)

两周前突然发现wyy学生党优惠,60块包年,遂充值

然后发现听歌容易考试时有耳虫: (

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