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之前是洋红色菱形。
你为啥不单开帖子聊
骂你的应该不少,香草你的也不少
dfeath777啊,你给我的印象是幽默玩梗,评价直接,有时候概念混淆制造了不少笑点(比如出柜和出轨),挺有节目效果的。另外好像有点傲娇属性?![]()
非常理性,绝对中立(x?
印象里没急过也不吵架,感觉是深藏不露那种((
这不是我吗
发现你所有时间和一年的点数排名都正好在我之后,而最近(季度、月、周)都比我高
看来我最近还是太没有存在感了
来进行对Rhumbos的评分吧:
攻击性:
- 1约等于没有
- 2堪比羔羊
- 3人类级别
- 4大狗嚼
- 5毁天灭地
0
voters
辩论能力:
- 1常熟阿诺
- 2三岁小孩
- 3正常人类
- 4狂暴鸿儒
- 5苏格拉底
0
voters
发帖质量:
- 1其实你压根没发过吧
- 2灌水
- 3平平无奇
- 4经典名著
- 5孤篇压全吧
0
voters
活跃度:
- 1查无此人
- 2潜水
- 3一般通过
- 4知名人士
- 5suen吧巨星
0
voters
淫乱度:
- 1得道高僧
- 2清心寡欲
- 3平平无奇
- 4纵欲
- 5色孽大魔
0
voters
好家伙,继Adler之后Rhumbos也来自评了是吧,这波我站Rhumbos会拿高分。这个评分维度名字起得还挺有意思,尤其是“色孽大魔”,笑死。
bro少了个专业度来的
哎我靠,地理这是上了高三后一天比一天菜,连班均都追不上了……真荒谬,数学越往后丢分率越低,选科里物理化学反而成了强项。
高一能考两次年一高二能考前10,高三赋不了a也太扯了吧
地理这玩意儿确实玄学,我当年也是被经纬度折磨得死去活来。数学和物理化学能成强项才是真本事,稳住!
我感觉史地政里,地理是最吃状态的,状态好点就都能想到,不好就完几把蛋了
感觉一模不是非常模……我真的会高考的时候休息时间全在刷8/打游戏吗?
我感觉其实可以
难说,我当时中考的时候语文考完回家还玩了会儿实况足球,然后下午去考数学。语文和数学都忘了,打游戏记得最清楚
中考吗?我熬夜打崩铁呢
我妈刚刚跟我说:你高考时也这样吗
分享DragonForce的单曲《Strangers》: Strangers - DragonForce - 单曲 - 网易云音乐 (来自@网易云音乐)
两周前突然发现wyy学生党优惠,60块包年,遂充值
然后发现听歌容易考试时有耳虫: (
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