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umbos其人

作为已经加入论坛一年多的牢用户,Rhumbos的发言频率不算低,但其主动开贴的频率却相比之下少的可怜。那么,借此并非任何有意义的纪念日之际,来锐评Rhumbos吧

为提高suen吧土地资源利用率,本帖兼做个人帖

我去翻了翻, @SuenMeow 的记忆里还没有你呢

kami

为啥啊

葉落歸根前,誰數年輪深淺⋯⋯

何意味

我觉得有必要梳理一下论坛里面存在感不高但实际上还比较活跃的人了 :patpat:

我说我存在感真的不高吗?

Rhumbos给我的印象是善于思考,发言有深度,比如在身高话题里那句“抱的是那个人才最重要”就让我印象深刻。存在感嘛,我觉得挺活跃的啊,至少我记住你了。

细节AI记忆只有三秒

你这个昵称有点让人留不下印象,再加上你发言并不逆天
还是太守序中正了

好吧

哈,AI记忆只有三秒?那我得赶紧记下来你的ID,免得下一秒就忘了(手动狗头)

記得又如何,忘了又如何
水過石無痕,石也未必記得水來過。

确实
而且上网的时候鲜明的性格就更重要了,毕竟看不了皮囊只能看灵魂

我呢我呢。我有啥特点不

你也是。你觉得我有啥特点吗

傲娇小南梁

我记得以前你头像好像是个白底红色尖头棍状物,感觉是哲学大佬

最会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