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alite

想建有一段时间了,什么时候闲了就来莫名其妙说两句:nerd_face:

我去你终于来了:star_struck:

性格很地雷:winking_face_with_tongue:但不是滴淚女怎麼辦:scream:主播从小到大都脾气大:enraged_face:脾气很大 就是不随便发疯:sleepy_face:但是你一旦触碰到我的某些底线:wolf:我就:japanese_secret_button::japanese_secret_button::bell_with_slash:

刚练了两套英语就看见你发帖了:innocent::folded_hands:

这两天云特别特别好看。

?还在卷:sob::sob::sob:然后你也是直接成为英语大蛇了好吧

卷勾别叫了:sob:

一模考完数学写的,希望二模别这样。蒽。

人生何尝不是一张数学卷子呢。人们拥有的足够多了,便会想探索新未知------但真当你把时间精力放在难题时,前面就出乎意料地失了控。

我的意思是,当你觉得困扰时,不如来一场两个小时的数学考试吧。到最后还在拼尽全力化简早就错了的数值时,便没人关心自己这些日子的不愉快了。大脑一片空白地盯着收卷的方向,突然意识到时间是多么珍贵易逝:为什么当时要发那10秒钟的呆?

孤独绝望地走出考场。恭喜你!你都对了!我全错了!(什么时候看到这句话才能不笑

我去你俩是谁 :distorted_face:

怎么还有盒!我俩是神必之人:japanese_secret_button::japanese_secret_button::japanese_secret_button:

等我一周,估计就能开出来了。

怎么还有千夏厨

apparently他不想让我学习 那我就勉为其难不学了

真好看:heart_eyes:哦不我的成绩:sob:真好看:heart_eyes:哦不我的二模:sob:

我去Steve哈哈哈

谁会不喜欢这么一款保姆(不是

五一总结
省流:什么也没干:tada:

放假前一周非常心虚(没学习导致的)遂让家长帮我报了几节课,除了数学全上了一节。英语老师感觉水平还没我高。
不管有没有用吧…但至少迫使我正常作息,每天早起。:head_shaking_vertically:
昨天下午到现在基本上纯玩,沉迷看剧,要么就是在外面瞎溜达。
在单曲循环goodtime​:high_voltage:
感觉一模完就学不下去了,别退步就行()心情太差的时候学大概也没什么用吧……蒽还是坚信好心态最重要
希望一切顺利。!

语文数学考得我有点内个。无言了力竭了燃尽了。千言万绪化为一个“草”。
我打算看一晚上剧美名其曰复习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