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往东南角

:distorted_face:

算了,新开个个人贴吧

怎么不在旧的个人帖上继续发(

新的开始 :patpat:

这四级能过吗 :distorted_face:

致知26在入学典礼上唱《倔强》仿佛还是在昨天,结果明天你们就要毕业了…

我们道法老师说很多公司是把"下属见了领导必须打招呼"明文写进公司规章制度里的:face_savoring_food:

可以批量培养酱香型院士 :grin:

熬夜大战军理课论文,今天(周三)还有数学和物理作业的ddl,端午前是真活不过来了:sob:

但这不妨碍我今天要看阿根廷:face_savoring_food:

热带风味冰红茶()

笑不出来,我们真的是最后一周还有物理实验考试:pouting_cat:

还好我们不学物理~哦耶~

医学也是高压局(

傻逼学校,下个学期因为就我们学院搬到新校区,所以我们能选的选修课开的特别少,一共就开20门线下的选修课,其中有将近一半的都是周六去老校区上的,几乎所有课都不能选老师。然后我还缺一门艺术类的课和一门数科类的课,这两大类在我们新校区都只开一门课,艺术类的那门课跟我们专业课表撞了,数科类那门课是连着四周的周六从早八一直上到中午。剩下能报的只剩网课,但每一门网课基本上都是不到200个名额三四百人选,而且基本上是给大三大四老登补学分用的,大一大二很难选上。:rofl::rofl::rofl:

patpat,经典搬校区以后抢选修/水课,结果根本没多少能选的…
每次都感觉教务就是一堆吃干饭的

哦对,我们新校区能选的体育课比北大附的还少:rofl:

这期神了,上课的时候整个教学楼停电了,连校园网都没了:rofl::rofl::rofl:

喜欢我大学的暑假作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