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校哪年高考好

我入学那一年招生老师说23届清北人数海淀第四 然后感觉24届就没考好 然后25年也没考好 25届还有人在吧上(指北大附中吧,非suen)批斗预科部教学 你校到底哪年高考好???

Last edited by @15346 2025-11-21T01:40:48Z

王錚年代高考好

卧槽了 牢铮回来吧

实践证明王铮的方法在多方面都是好的

王铮来之前再往前倒几年,人爷还没崛起的时候,应该高考非常强

你校老师是真的越来越烂了

1966~1976

何意味

说点我们不知道的:face_savoring_food:

啊呀,骇死我力

那时你专和清华附真强完了

复兴摆专:oncoming_fist:bz​:fire:

體制一年不改,成績越來越矮

?能别吗

北吧基本就是马玉国异见人士聚集地,但是我认识的那批25确实成绩很好,好像又确实滑档了

又没说所有老师都烂。

今年的元培是不是也比去年弱一些,去年y3好像是均分比a2都高点,今年y3好像要差些

对于学生的教学制度策略制定和反馈结果(高考分数)之间是具有3年的滞后的,虽然中间可以调整,但是中后期的调整影响不大,那我们就可以开始反推了,25-3=?,mygo上台在?

别尬黑 我们mygo一直在忙 忙在哪你别管 :rofl:

北吧提到的预科部教学问题好像是历史遗留问题,25刚上预科的时候成绩还挺好的来着,这玩意应该不能无脑怪mygo

预科部老师很多比较佛系的

同时凑齐了不熟悉新教材的老教师与不熟悉新高考的新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