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期中区排名

rt

Last edited by @Axiom 2025-11-13T23:24:40Z

结论:北大附中已经烂完了。
我们这届招进来,裸分区排名刚好是3000。
猜猜这次区排名3000名要多少分?
600!

对应校排名,130左右。
但还有元培呢?
而且招进来的时候 裸分最低的区排是3000。
就算把校额啥的都去掉
只能说 大部分人貌似都在退步。。。

其实还有很多其他学校直升的不用中考吧,,但是不影响我们退步。

而且zzy学姐貌似说过去年校排160-170 区排2200。。。
26届是真无敌了

去年海淀有多少人啊,,,,但是磊跟我们说25就是高三上学期期中特别惊艳,后面就没有这么好了(?

这咋看到的

一分一段网上已经有了

这次区排3000的线是597。
然后考虑到区赋分和校赋分的差距 年排可以适度往后调
但我觉得大体差不多

你不是文科生吗,赋完分至少高40

星立方咋炸了

并没有。好像就历史高了一点。其他的都没变

从近几届来看,大概是元培的问题

25元培真要后无来者了

地理都是.5(?)

生物58能赋76,78赋94,84赋100
全考上限我一直在哭

政治78能赋88

咋还没出?

物理58和70赋分就差3?

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