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校一些教室更新摄像头、麦克风、音响


Last edited by @CoBr 2025-11-10T04:10:23Z

价格看着像洗钱:downcast_face_with_sweat:

所以有人知道为什么要换吗,原来的投影没觉得有多大问题?

classin

要麦克风是?

原来只要12800,我的问题

卖一万也贼溢价啊

西楼409,,,我们高一上课投影就一直一闪一闪,,,我支持换这个,总比建池子好

问题可太大了,有的总是闪,有的使用的时候直接关机散热,有的亮度不够

确定换的是投影旁边新安的录音设备和教室后的摄像头,投影貌似没有换

就是不换包浆的窗帘和那么暗的灯。去年调查算是白做了。

w402换灯了,巨亮

服了,啥时候给南楼换。。。

203换了灯之后亮的已经看不见白班了。

疑似下周换classin大屏

一般毕业应该就换了:dotted_line_face:

果然学校永远会在我们离开后更新硬件



ohno 好小
后排可以去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