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edited by @CoBr 2025-11-10T04:10:23Z
价格看着像洗钱![]()
所以有人知道为什么要换吗,原来的投影没觉得有多大问题?
classin
要麦克风是?
原来只要12800,我的问题
卖一万也贼溢价啊
西楼409,,,我们高一上课投影就一直一闪一闪,,,我支持换这个,总比建池子好
问题可太大了,有的总是闪,有的使用的时候直接关机散热,有的亮度不够
确定换的是投影旁边新安的录音设备和教室后的摄像头,投影貌似没有换
就是不换包浆的窗帘和那么暗的灯。去年调查算是白做了。
w402换灯了,巨亮
服了,啥时候给南楼换。。。
203换了灯之后亮的已经看不见白班了。
疑似下周换classin大屏
一般毕业应该就换了![]()
果然学校永远会在我们离开后更新硬件
ohno 好小
后排可以去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