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平板?难道说29要发学习机了吗
这个翼鸥教育有个软件叫classin
教育平板?难道说29要发学习机了吗
这个翼鸥教育有个软件叫classin
不知道,我觉得应该不是这个意思,而且真给29买设备不应该是这会儿吧
不看好
白板/黑板是有应用场景的
补要啊……我的白板……先是桌椅,现在轮到白板了,孙喵感觉怎么样;(
等会,是要变成粉笔黑板了吗?!
不是,是那种触控电子屏(应该
个人感觉不如白板
前些日子去class in總部專門的一間展示教室,我當面說,你們這設計⋯⋯ 基本把反人類發揮到了極致⋯⋯
雙屏幕貌似是靈活其實只是因為一個大屏成本太高。
雙屏幕也確實有非常大的但成本過高,小的這種教室後面絕對看不到內容。
錄像錄音默認開啟,基本就是實時監控,儘管現在教室已經有一套實時監控了⋯⋯
內置系統就更是垃圾中的垃圾,設計初衷就是如何便於管理而不是學生學習⋯⋯
这个平板指的是大屏
classin:录音
孫:我们假设这个同学是xjp
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
个老视频:在一次活动中,一个年轻人激动的拿起手机一边拍一边喊:总理让我装个逼。
结果李克强真的配合这个小青年,一直看镜头,然后跟他握手配合他说了一句:怎么样,装逼成功了吧
绝版人物 ![]()
似乎中央政治局唯一非习派
李克强说这话是亲民
习近平说这话就变成没文化了(
官没那么小
太阳系系长
学生关于智慧屏使用的管理规范,请大家悉知:
同学们好,本周起西楼书院教室和物化生专业教室陆续安装classin智慧屏,部分同学上导师课的东楼衔接班教室也有智慧屏。
①智慧屏非常贵重,两块屏幕价格共7万多,收音设备价值6.8万,手写笔也价值上百,且没有碎屏险,损坏需要按照相关规定赔偿;
②在任何时段,非经教师允许,学生不得私自动用智慧屏(包括大屏幕、按键等一切相关设备和配件);若发现自行使用,按违规使用手机处理。
③以下行为会对智慧屏造成不可逆损伤:尖锐物品划屏、用力拍击、湿抹布擦、屏幕进水等,请大家避免。
不买保险是什么抽象操作。。。
巨额利润这一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