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 assignments?

按六科总分?

Last edited by @gggggg 2025-07-06T12:39:17Z

Huh? Me?

bdfz, what do you want to do?

How many subjects are there in the Gaokao? :slight_smile:

Gaokao score conversion

楼上大哥你能别再你爱我还是他了吗
我不喜欢你婉拒了。。。。。

同时适当参考期末和高一高二六科绩点??????????

。。。。爆炸

这把小赢

bur??窗户外面那个人也在听这个会??这对吗?

我草马玉国我是您的狗太感动了今年按六科分班我的一层次回忆会来攻击我了马玉国大人你有什么头绪吗雨果大人我再也不敢黑您了给您跪了雨果大人!!!

逆天的没边了啊。。。大家一直在问绩点占多少理都不带理的

我很好奇各个选课难度不一样,,再来个期中那样的一科比另一科平均分高20它能分出来个啥

估计副科是赋分后分班的

至少分班依据透明了些,好事。
25届真就完全不知道除了分班考还依据什么分的。

所以a层真的平行吗

bdf还说高一高二没实验班呢

想着如果是的话磕选考课

层内相对平行

这相对用的好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