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 assignments?

去年也是说了一堆班相对平行,但很多班之间的差距的确是明摆着的,有些班则也确实很接近

但从学校的角度思考,一定是想要把尖子揪出来的,个人倾向今年行知还会有类似去年的A1层生态位的班

相对平行:crying_cat:

那不我入学签的就是综合实验班

suen上不上高三? @suen

作為新入職教師,我不配。

包不上的,,


好吧
失去最后一次选suen当导师的机会

你逃過一劫。

来我的导师组

開盒不好吧(

Fate’s punishment for me :laughing:

装嫩这一块。。。

哪届分班?预科部还要分还是27届分班?

啊咧,,这素高三老登分班前的讨论嘎。。现在大家已经安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