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也是说了一堆班相对平行,但很多班之间的差距的确是明摆着的,有些班则也确实很接近
但从学校的角度思考,一定是想要把尖子揪出来的,个人倾向今年行知还会有类似去年的A1层生态位的班
相对平行![]()
那不我入学签的就是综合实验班
suen上不上高三? @suen
作為新入職教師,我不配。
包不上的,,
?
好吧
失去最后一次选suen当导师的机会
你逃過一劫。
来我的导师组
開盒不好吧(
Fate’s punishment for me ![]()
装嫩这一块。。。
哪届分班?预科部还要分还是27届分班?
啊咧,,这素高三老登分班前的讨论嘎。。现在大家已经安定了